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明日不再来番外之关于孩子这件事

Yo从小山村回来后很是清闲了一阵,先是跟着Forth在清迈住了一阵,和Pha登记结婚之后就和Pha一起搬去了市内公寓居住,两人特意选了离公司近的公寓,Pha得以每天早中午三顿都在家吃。Yo也过上了每日吃了睡睡了吃翻翻漫画又是一天的理想米虫生活。

 

“这是啥?”Yo像往常一样,做了午饭等Pha回来吃饭。结果Pha拿了张纸给他看,Yo瞪着面前这张纸,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你的复学通知书呀。”Pha很得意,他可是偷偷托了人去找关系,拜托学校重新收Yo入学,打算给Yo一个惊喜的!

可现在Yo脸上的表情为什么跟自己预期的惊喜表情不太一样呢?Pha有点困惑。他见Yo盯着那张纸看了半天没吭声,小心翼翼试探着问了一句,“高兴傻了?”

Yo这才回过神来把他手里的纸一夺,推着他先去吃饭。

这顿饭吃得尴尬无比,两人各怀心事一时谁都没开口说话。

“那个……”又同时开了口。

“你先说。”Pha让Yo先说。

“P’Pha不想要小孩子吗?P’Beam和P’Kit都有孩子了,P’Pha自己不会觉得有点落后了吗?”Yo这几天正琢磨着跟Pha提一下下次发情期可不可以不要打抑制剂了,结果没想到Pha却让他重新入学去,他真的觉得自己好的差不多了,他想要个小孩子。

“这又不是什么需要竞争的事情,我觉得就Yo和我自己两个人很好啊。”Pha伸过手来握住他,自以为善解人意的笑了笑。

“难道P’Pha不喜欢小孩子吗?”Yo的声音低落了下去。

“倒也说不上不喜欢啊……只是觉得还不到时间,Yo先去把手念完比较重要啊……”

Pha的话还没说完,Yo把饭碗一推赌气回房间去了。

Pha被他突如其来的火气弄得莫名其妙,看看到了上班时间也收了东西走人了,结果两人好几天都赌气没跟对方说话,直到去Ming Kit女儿Rose生日宴会的路上,坐在一辆车里的俩人都一直别扭着。

放了礼物出来,Rose一看见Yo便从Kit怀里挣脱出来,扑过来要Yo抱,Yo张开双臂一把把她捞起来,“Rose又变漂亮了呢。”Rose咯咯咯直笑,伸了大拇指就要来吮。

Yo忙把她的安抚奶嘴从Kit手里拿过来用嘴含了一下暖热才给Rose替代大拇指吮,Kit最近在纠正她这个习惯。

Pha递了礼物过来,Yo一手抱着Rose另一只手给她看礼物,是芭比娃娃哟,Rose连忙伸了两只手过来示意要抱着玩,Yo替她拆了包装抱着她去了卧室,始终都没看Pha一眼,Pha很无奈。

Kit看看Yo又看看Pha,见两人气氛不对,多嘴问了一句,“跟Yo吵架了?”

“没有。”Pha一向很嘴硬。

“切。”Kit翻了个白眼给他,真是不想理他,等Beam来了一起骂他。

 

Yo抱了Rose陪她玩芭比,看见地上突然多了个影子以为是Pha进来了,丝毫不打算回头看他,结果背后那人咳了一声,Yo才意识到,这是Ming。

这下他更尴尬,更不敢回头。

Ming出狱后他们其实还是像以前一样极少联系,Pha自然更不可能放任他和Ming这样独处。

“Yo。”Ming先开了口。

Yo不知要回他什么只能静心等他继续说下去。

“过得好吗?”Ming温暖的声线一如小时候那样,每当放学回家都是Ming在问他,今天过得好吗?

Yo眼泪唰的一下就掉了下来,就这么毫无缘由的,他背着Ming点点头,也不知道Ming看不看得到。

“跟Pha吵架了?”Ming走到他面前来,Rose见爸爸来了,高兴地把手里的娃娃一个劲塞给爸爸玩,Ming笑着接过来把玩。

Yo拿着另一个娃娃来回扯着,提起Pha他就觉得心烦,“P’Pha要我把研究生念完,可我不想念了。”

“念书不是好事吗?反正你现在也没什么事。”

“就知道你们Alpha会这么说,觉得Omega在家生孩子带娃都是无所事事。”Yo更烦闷了。

“Yo想要小孩子了?”

Yo在地板上躺下来,Rose也笑嘻嘻地跟他躺倒,Yo把Rose抱到自己胸口,“像你们家Rose这么可爱多好,我也想要一个。”Yo边说着边拿鼻子去挠Rose痒,Rose被逗得笑开了花。

Kit这时进来了对Rose说Blof来了,Rose一听连忙蹬了一脚踩着Yo就往大门口冲,Blof只比Rose小一个月,两个人一向玩得很好的。

Yo被重伤,半天没从地上起来,Kit忙过来给他查看,有没有踩到淤青,纵使毕业好几年了没做医生,也还是保持着医者本能。Ming拍拍Kit背示意他要去陪女儿去了。

Kit点点头,Ming亲了他头顶一下才走。

被塞狗粮的Yo躺在地上闷闷不乐的划着地板,“Rose长得好像Ming啊。”

“Yo想要女儿?想要长得像Pha的女儿?”

“P’Kit,一个Omega想在家带孩子不想学新知识有错吗?”

Kit皱了眉头,为什么Yo年纪比他跟Beam都小想法却这么保守?

Yo见Kit半天不说话才想起来他和P’ Beam都是事业有成的Omega啊,天呢,他一个明明该是社会主流思想的Omega竟在这里遭受到了无情的嘲笑?Yo觉得很无力。正想着,另一个事业有成的Omega探头走了进来,不用说后边还跟着他同父同母的亲哥哥,Yo立马从地上爬起来端正坐好。

“Pha说你不想去读书?”Forth开了口。

Yo气愤地盯着最后进来的P’Pha,居然跟我哥打小报告!Pha被他盯得心虚地低下头去。

“为什么不想去?”

Yo低头不说话。

气氛一时有些严肃,连牵着手的Rose和Blof都不敢笑了。

“就是不想去。”Yo声音闷闷的,Forth一听就是又哭了,Yo最知道他拿自己这招没办法,百试不爽。

“也没有让你立刻去啊,过完暑假再去,你还可以有时间补习一下……”

Yo扶额,觉得头疼,他哥这根榆木脑袋是怎么追到Beam的?他怎么会觉得自己不去上学是因为怕赶不上进度?

 

 

后来Yo偷偷跑去问过Beam这个问题,Beam反而很惊讶,说Forth会写情诗给他啊,不是不解风情的人啊。Yo心碎,原来自己哥哥只是不了解自己的心啊……哄人还是会哄的估计只会哄P’ Beam吧。

 

Pha从后边走过来,也坐到地毯上示意众人给他和Yo一点空间谈一谈。

Kit表示很无奈为什么他们俩不能在家好好谈一定要跑到别人家里来谈,Beam拍了拍他肩膀让他冷静。

“Yo就这么不想去上学吗?”Pha长叹了口气。

“是不是Yo不求上进让P’Pha伤心了?”Yo不敢抬头看他,声音还是闷闷地。

Pha见他情绪低落知他估计又哭了,忙把他抱到怀里来,“Yo不想去那就不去了。”

“可是我哥现在知道了我不去估计他要打断我的腿了。”Yo埋在他胸口不肯起来。

“就让他打断我腿好了。”Pha安慰他。

“打断你的腿你不就更没办法阻止我哥打断我的腿了?我的腿还是要断的。”

“要不我们再去给Beam上贡吧。”

Yo终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所以Yo到底为什么不想去念书呢?”

“我说了呀,我想要小孩子了,像Rose或者Blof那样都好,可爱的肉团团的,就算半夜哭得很烦可是看见它脸就觉得世界还是很美好。”

“难道看见P’Pha Yo还觉得世界不够美好么……”话没说完Yo便轻轻推了他脸一下。

“P’Pha!”半是愠怒半是撒娇。

“可我,还想和Yo多过一段二人时光呢。”Pha挠挠头,他一向不好意思承认这些事的,但是,他跟Yo真正在一起的时间算起来真的还是太短暂了,不够,怎么都不够。

“所以P’Pha怕我无聊想让我回学校吗?”Yo终于懂了Pha的用心。

Pha点点头,随即拉着Yo的手掰来看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但Yo似乎每天看漫画都很忙啊。”

Yo窘迫地红了脸,“其实……看漫画也没有那么有意思啦,还是做完作业之后看漫画比较有意思。”

“那Yo是决定回去读书啦?”

“嗯嗯。”Yo稍稍跟Pha拉开一点距离,“可是P’Pha老了以后我们不要去非洲了好吗?我们回清迈会海边住着,去帮流浪的猫猫狗狗也好啊,好不好?”

Pha一时有点疑惑,不太明白这个问题到底从何而来。Yo着了急,大眼睛眯成一条缝,勾着他脖子,浑身摇着,一定让他答应。

是了,Pha突然想起来Yo去读这个专业也是因为想做自己助手来着,那么Yo是不是以为读这个专业就一定要再去一趟非洲了?自己在非洲的经历估计吓坏了他吧。

他揉揉Yo脑袋,叹息良久,郑重地点了头。他们两个真是得好好沟通了,都是为着彼此好,却把心思都埋得太深。

“Yo的专业也可以帮助Beam把草药的有效成分提出来应用推广啊。”

Kit和Pha把之前买下的公司给了Beam,让Beam拿股份分红来还钱就好了,他们知道Beam并不是缺乏经营的能力,只是被父母拖了太重的后腿。

Yo欢呼一声扑过来抱住他,“Yo还以为Yo对P’Pha失去吸引力了,P’Pha才不愿和Yo有孩子。”

“怎么会呢,”Pha低头亲亲他,“Pha永远都不会对Yo失去兴趣的,但,这两年真的都要戴套哦。”

Yo脸红红的点了点头,抬头跟Pha交换了一个吻

 

于是从儿童房里出来的时候,其他几个人见两个人衣衫皱了的样子刚要惊呼,Yo却上前拍了拍Beam的肩膀,握拳表示,P’ Beam我会帮你赚大钱的!

四人一头雾水,只有Pha在后边一直憋笑。

 

两年时间过得很快,没等到毕业典礼,拿到了最后一门成绩单的Yo就迫不及待跑回公寓,发了信息给Pha说自己在家等他回来,结果左等右等Pha都没有回来,Yo无聊的在泳池游了好几个来回。

 

Pha今天临时有会开到了夜深,散会了才看见Yo发给他的一串信息,从最早的“P’Pha我全部结束了!!!”兴奋的几个感叹号,到后边,“P’Pha你还在开会吗?”的问号,还有最新的,“P’Pha你怎么还不回来啊……”无奈的省略号,Pha立马取了外套奔回家去。

整座公寓都静悄悄的,只开了玄关的灯迎接Pha回家,Pha轻手轻脚看了一圈也没发现Yo的身影,差点以为Yo睡着了的Pha正要推开卧室门的时候听见了若有似无的划水的声音,他向泳池走去。

 

他们买的这个单元是大楼顶层,附带的泳池搭了玻璃的天花板跟外墙出来,两个人买房子的时候第一眼就看上了这里,不约而同地想到了Yo原先的那间卧室。

Pha曾经问过Yo还要不要重建老宅,Yo摇摇头,重建了就算一模一样也不是原先的它了。Yo征询了Forth和Ming的意见,仨人都同意了原址另建的方案,重新做了设计,新宅装修完毕那天,Ming Kit领了Rose,Forth Beam带了Blof,Pha Yo一起都回去了,先是去给父亲母亲扫墓,才去暖居。

Ming不知从哪里搬来一棵米兰,开得硕大放到院子中央。

Yo看着那花,突然笑起来,父亲去世很久他都忙着跟Ming在争权夺势,居然连伤感都来不及,更一点父亲去世的实感都无,后来躺在那个小山村的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也只犯糊涂,父亲似乎一直没走,可直到今天,他才发觉,原来每日起来给米兰浇花的人和米兰一起不在了啊。

Pha过来捂他眼,怕他眼泪突然掉下来吓到小朋友。Yo摇摇头,没事的,他推开Pha的手,你看不是有了盆新的米兰了吗?

 

他带着Pha又跑去海里游泳,那晚的月光就像今晚,Yo在月光中游泳,月亮在他身上破碎又重合。

Pha看呆了。

他蹲到泳池边上去。

Yo又游了一个来回才看见Pha,忙游过来趴到泳池边上,拽着Pha的领带迫使他低下头来。

Pha跪在池边跟他接吻,像是在亲吻一只海豚,不不对,小海豹?啊,也不是,他在跟美人鱼接吻,Pha上衣被这只美人鱼弄得湿漉漉的,他伸手到美人鱼腋下一把把他从水里捞上来深入亲吻。

“今晚吃了蛋糕?”Yo嘴里一股奶油味。

Yo冲旁边努努嘴,泳池边躺椅和桌子上散落着几块蛋糕,都被剥了奶油,只剩下光露露的蛋糕坯。

“又只吃奶油不吃蛋糕?”Pha点他鼻子。

“我还是有多买一瓶奶油就着多吃了一块呢。”Yo不服气,憋红着脸。

“喝酒了?”Pha看看他脸色红得不正常,又看看池边的桌子上放着只高脚杯,猜测道。

Yo的调皮劲儿全上来了,只是吻Pha让他自己猜。

Yo身上泳池水渐渐蒸发,消毒水味退散,浓重的牛奶味在奶油味下反扑出来,Pha才明白,Yo的发情期到了,他可真是忙昏了头,忘记了日子,他转身准备去取套子。

Yo却扯了他领带把他往躺椅上按,“P’Pha,我最后一门考试也过了,就只剩下等毕业典礼就好了。”

Pha摸摸他湿漉漉的脑袋,盯着坐在他身上的Yo看,虽然背着月光,但依旧能看出Yo脸红红的,不知是羞涩还是情热。

Yo甚少化妆,今天却画了眼线,格外魅惑,Pha便觉得魂都去了一半,是怕勾引不成功吗?

Pha吻吻他眼睛,“Yo就这么想要吗?”

Yo使劲点了点头。

Pha便不再与自己的本能作对。

https://www.fachangwen.com/pic/2017/12/25/20171225231257c7j457utkp.png

等到一个月之后的毕业典礼,Yo整天都困顿地不行,Pha拿着相机鞍前马后给他拍了一天,最后也没挑出几张特别有精神的,Pha觉得很遗憾,但Yo却不怎么在意,他在期待新生命的到来。

 

 ---------------

只会写造小人儿不会写养小人儿的我今天被人放鸽子了所以回来码个车

想看养娃日常请走这边 @珊珊来吃 接了民宿的设定


评论(12)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