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明日不再来(六)

隔天Kit从自家餐厅打了包跑来找工作狂Pha吃午饭,Pha一边吃一边吐槽他,是不是Ming不在你闲的慌啊,还劳您大驾亲自过来送饭。

Kit拿饭盒盖丢他,“约你吃晚饭,顺便给Beam接风。”

一提Beam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

那天Beam说完那句话就开始结结巴巴解释起来,他说的是如果,假设,就算他真的跟Forth信息素融合了,他也不会喜欢上Forth的。

Pha Kit对视了一眼,都长长的哦了一声,似乎接受了这个解释。

Beam因着时差的困顿也再没有精力从Pha和Kit的表情中去分辨他们俩到底信了几成,在后车座径直睡了过去,直到回家才醒,随便抹了把脸,连澡都懒得洗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才被Kit密集的电话信息轰炸吵醒。

“喂,你还在睡吗?小心晚上睡不着,晚上一起吃饭啊。”Beam一接起来,Kit欢快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嗯嗯好。”Beam长长地打了个哈欠,挂了电话,一边翻看未读信息和邮件一边走到浴室,打开了水。

也没有什么重要紧急的事情,Beam放了心,随即把手机扔到一边,开始脱衣服。

叮咚,Beam连忙从套头衫里挣扎出来看手机。

今晚一起吃晚饭吧。

是Forth的信息。

Beam觉得心烦,他觉得自己跟Forth说的够明白了,那只是朋友间帮了一个忙而已,但Forth一句谁想跟你做朋友啊把他堵了个哑口无言,Beam落荒而逃。结果Forth不知从哪里打听出他的联系方式,对他开始围追堵截。Beam白天要应付展销会的事情,晚上还要应付Forth的骚扰,他觉得不胜其烦,好不容易盼到回国了,飞机的邻座居然是Forth!Beam看到Forth那张熟悉的脸一步一步走向他然后坐到了旁边,他简直要抓狂了。

“你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啊。”

“只对你一个人阴魂不散。”

Beam翻了个白眼,准备关了舱门把漫长的旅途直接睡过去,Forth却拉着他聊了一路,才导致他下飞机浑浑噩噩说错话,念及此,Beam更气了,索性关了手机让他找不到自己。

出门前,Beam算了算日子去抓了几只抑制剂带着,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没带分化剂,Pha和Kit就算知道了,也没关系吧……

 

“Beta的信息素和Alpha的也能融合吗?”Kit犹犹豫豫地问Pha。

Pha无奈地叹了口气,“我看你最近这么闲还想你要不要去我们医院救死扶伤一下,以免荒废学业,哪里知道才毕业几个月你就全还给老师了?”

“靠!老子能不知道不能吗?不是……”Kit顿住了,他心里一直有这个疑惑,他知道Pha也有,只是他们从来都很默契地不去提罢了。他和Pha从幼儿园就是同班了,后来Beam从清迈转过来念小学跟他们认识,那时候就有人喊Beam是个弃婴,你爸妈不要你了,Beam打不过他们被气得直哭,Kit跑过去一边抱着他哭一边跟他一起挨打,从小就人高马大的Pha正好经过看到此幕,上前就是一脚,踹飞了带头的那人,一帮人打作一团,后来都被罚校值日,三人从这件事开始才慢慢熟悉变成好朋友的。

逐渐大家进入青春期开始分化,Pha不出意料地成为了一个Alpha,而Kit拿到Omega的结果时倒也觉得无所谓,他一直长不高,这个结果他也料想到了,反正家里已经有两个Alpha哥哥了,他一个Omega反而更受宠,可Beam的结果却迟迟没有出来。Beam身材介于Pha和Kit之间,凭外形他也拿不准自己到底是什么。他惴惴不安了好多天,每天都在祈祷不要是Omega 不要是Omega,一定要是Alpha啊。现在的父母领养他来时就是因为他在福利院的孩子中显得高大,希望他是个Alpha将来好继承家业。

后来他告诉Pha和Kit自己是个Beta时,Kit还替他难过了许久,但每天表面上还在宽慰Beam,努力跟Beam讲当Beta有多好,不用受信息素的干扰,最惨的就是他自己,社会上对Omega的偏见那么多。Beam知道Kit全是好意,可Kit自己不知道当时全用错了地方,现在回想起来Kit觉得很懊恼。

Pha拍拍他肩,我们那个时候刚分化哪里知道那么多呢。Beam夏天的时候再热也不会穿短袖,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不太对劲,Pha和Kit才慢慢明白过来,只是都不愿说破,小心维护着Beam的自尊心。

“今晚你也不要表现出来啊。”Pha嘱咐Kit。

Kit比了个一切没问题的手势,顺便还把吃剩的盒饭全都收拾干净带走扔了,Pha很满意,泰国好基友,你值得拥有。

他们仨做医生的,都有点洁癖。

 

可后来Yo眼泪鼻涕全往他身上抹的时候,他竟觉得不脏。

 

Pha的会开晚了又赶上晚高峰,等到餐厅的时候,BeamKit已经在等了他好一会了,他刚到餐厅门口就被经理迎住直接带他往包厢走。经过大厅时,Pha不经意瞥了一眼,愣住了。

是Yo在弹琴。

Yo一身白西装坐在白色钢琴前,灯从上边打下来,宛如小王子般。

Pha有点迈不动腿。



Kit在包厢被告知Pha已经到了,结果等了半天也没把人等来,他跟Beam饿的受不了推门出来找他,一进大厅就看见Pha站那儿听Yo弹琴。

“咳咳。”Kit假咳提醒Pha他的存在。

“今晚其实不是为了给Beam接风吧。”Pha咬牙切齿道。

“嗯?”Kit假装听不懂他的意思,环顾一周后才作恍然大悟状,“哦~你说YO啊,我没有啊,你看我都没安排咱们坐大厅,坐包厢就是怕你看见Yo堵心。”

“那大厅还有没有空座?”Pha绷着脸说。

“我们新来的钢琴家好像很受欢迎唉,大厅都坐满了。”

“中间不是有张空座吗?”

“可那张被预定了呢。”

“这个点都没有来,来了也吃不了什么了吧。有预定人的联系方式吗?我来联系他。“

Kit叫了人把预定簿拿来,“哎呀,好巧,那个人也叫Beam唉。”

Pha这才明白原来从头到尾自己都被耍了。

Beam和Kit一唱一和开心地击了个掌。

 


三个人终于落座开始吃饭。这时Yo正好弹完一曲看见了他们仨开心地冲他们挥挥手。

Beam Kit也冲他招招手,只有Pha紧盯自己面前的菜单,仿佛隔三差五就来吃饭,菜单倒背如流的那个Pha不是他自己,而是别人。

明明主动坐到了正对钢琴的位置上还假装看不到。

你就装吧,Kit腹诽他,随即叫来一个侍应生,附在他耳边嘱咐了几句什么,那个侍应生很快端了杯东西给Yo喝了。

“你给他喝的什么?”一直埋头看菜单的Pha一点儿也没错过。

“怕我给他下毒?”Kit开他玩笑,“放心了,只是白葡萄酒。弹琴弹得久了,会口渴啊。”

“弹琴弹久了为什么会口渴?又不是在唱歌?他吃过晚饭了吗你就给他喝酒?”

“你一晚上什么都不干不喝水也会口渴啊。我们五点有员工餐啊你不是知道吗?”Kit惊奇道。

Pha觉得自己脑子好像短路了。

“不过唱歌,你听过Yo唱歌?Yo唱歌好听吗?”Kit有点好奇。

Pha一下子想起来Yo在他身下呻吟时的声音,那倒是相当悦耳的。Pha清了清嗓子,换了个姿势重新研究那份烂熟于心的菜单不理Kit了。

Beam一整晚还处在浑浑噩噩的时差中,一直听他俩斗嘴傻笑,果然还是回家好。

“去个洗手间。”Beam水有点喝多了。

 

Beam上完厕所出来洗手,刚觉得旁边这人戴的手链怎么这么眼熟呢,一抬头,不是Forth还能是谁?Beam吓得腿都软了,扶着墙有点头晕。

Forth连忙扶住他。突然被Forth的气息环绕,Beam腿更软了,“你是不是在跟踪我啊?”

“我,跟踪你?”Forth不明白。

“不要告诉我说你是来找Yo恰巧碰到而已。”他是不会相信这么烂的借口的,一定是他派了Yo来做眼线的!一定是的!

“我找你需要这种烂借口?”Forth冷笑了一声。

这时隔间有人走出来跟Forth打招呼,Beam才明白原来真是巧合,松了一口长气。

“你今晚都有约了你干嘛还约我?”Beam突然想到这茬,Forth朋友离开后开始质问Forth。

“如果你答应我了我就可以推了这个应酬了,看,都是Beam的错。”Forth很无辜。

Beam哑口无言,心里不禁给Forth鼓掌,真不愧是天才型教授,口才就是好。

“所以,Beam又欠了我一次,不知道这次要怎么还呢?”Forth突然向前一步把Beam逼到了墙角。

贴得太近,Beam隐隐约约又能闻到那股麝香的味道,还能感觉到两个人之间,虽然他一直在否认,那种不可抗拒的吸引力,那天晚上的回忆扑面而来。

直到Forth走掉许久,Beam才缓过劲来,心里大叫着爸爸救命啊冲出去找Pha Kit。结果一进大厅就看见了Forth坐在那儿,周围站着Pha Kit还有Yo老老实实听他讲话。

完了,谁也救不了自己了。Beam任命地也站了过去。

结果Forth一看到他只拍了拍他肩膀说了句以后不准关机否则小心收拾你,带着Yo就走了。

原来餐厅要打烊了。

三个人同时虚脱地瘫到了座位上。

Pha是因为Yo,Beam是因为Forth,Kit是因为累,怎么哪一个都这么不省心啊。

Ming,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他发了条信息给老公。

宝贝儿再给我一周时间,很快了。

Kit忍不住对着屏幕傻笑起来。

 

此后连着好几天,加班狂人Pha突然变得特别清闲,每天准时来Kit家餐厅吃饭,风雨无阻,Kit吐槽他是不是搞错加班地点了,Pha只是面无表情的拿出手机,表示自己预约了中间那张桌子的位置了。

是是是,这就带您过去。Kit亲自拿了菜单给他点餐,结果Pha连看都没看,吐出俩字,照旧。Kit差一点就要拿菜单砸他,被周围人劝住了。

Pha一晚上脸色都不是很好,有桌靠近钢琴的客人一晚上都在特别大声的聊天,Pha几乎都听不到Yo的琴声。偏偏那一桌客人又呆到很晚,餐厅快打烊了还没走,菜倒是不吃了,只是一轮一轮在点酒。

客人不走Yo也不敢停,弹了一首又一首,渐渐餐厅只剩下那桌和Pha这桌了,Kit被包厢的客人叫去应酬现在才被放出来,看见Yo还在弹忙让他停手下班,那几个客人却不干了,嚷嚷着老子还没走怎么就能不弹了。Kit忙赔笑,说是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否则就要被起诉虐待员工了。

“赔多少钱,老子有。”其中一人掏出一叠现金来。

Kit笑容慢慢凝在了脸上,这要是平时他可能打着哈哈就过去了,尽量不跟客人起冲突,可是今晚……他偷偷往Pha的方向望了一眼。

果然Pha已经站了起来。

好死不死另一个人居然直接拿了杯酒走到Yo旁边要灌他酒,“这位小兄弟长得倒是很好看嘛,是不是Omega呀,哥可是Alpha来跟哥喝一杯保证让你爽,”说着还去蹭着Yo闻,Yo赶紧往后躲,结果失了平衡一下子从钢琴凳上摔了下去,那人伸手要扶他,Yo一下子就把他手打开了。

“啪。”清脆的一声响,在已经走空的餐厅里回音格外重。

那人没想到一个Omega居然有这么大的胆子敢打他,揪了Yo的衣领想把他从地上拽起来揍,结果有人拍了拍他肩膀。

“谁呀?找死?”那人不耐烦的一回头,立即脸上挨了结结实实的一拳。

是Pha。

那四人虽然身形健壮,但喝了酒,Pha又比他们高,加之年轻竟把四个人揍得哭爹喊娘的,又被迫掏了钱来补偿Kit餐厅被砸坏的损失,才被放走。

Pha打完架转身问Yo有没有受伤,Yo摇摇头,去更衣间换下了了自己的衣服。

结果出来时Pha停了车在门口等他,一个人倚着车门耍帅。Yo觉得好笑,走过去没理他。Pha迈开大长腿赶紧追了上来,“你怎么回去?Forth没来接你?”

“是Forth教授。”Yo故意报复他纠正自己没礼貌的事情。

“Forth教授没来接你?”Pha耐着心又问了一遍。

“我哥出差了,我自己打车回去好了。”

“我送你。”

“不用。”

“有顺风车为什么不用?”Pha皱眉头。

“我是你什么人需要你这么嘘寒问暖的?”Yo突然停住脚步,回过头来挑衅地盯着他眼睛问。

Pha一时愣住了想不出个答案来。

Yo随手招了辆出租车,跳上去跑了。

 

Pha生了一晚上的闷气,不知道气自己还是气Yo,直到第二天下午五点,往常该去餐厅的时间到了,他还在生闷气,索性连餐厅也不去了,一边加班一边生闷气,结果计划书一个字也没看进去,到了晚上十点,Pha长叹一口气,取了西装外套,认命地往餐厅开去。

 

曼谷的雨说下就下,快到餐厅时已经大到看不清路面的程度了,Pha降低了车速生怕错过下班的Yo,还好Yo还没走,撑着伞在雨中在路边挥手妄图拦到一辆出租车。可是雨下这么大,街上一辆出租车的影子也看不到,偶尔的一辆两辆,也都是满客的标志。Yo徒然挥手了很久,风雨交加,打伞根本没什么用,Yo里外都湿透了。

Pha好不容易在大雨滂沱拥堵的交通中掉过头来把车停到Yo面前,“上车!”Pha摇下车窗冲他喊。

Yo一看是他,仍然假装没看见往前走。

Pha用光了耐心,下车亲自去把Yo塞进副驾驶座。

Yo浑身都在滴水,冷得发抖。Pha车上又没有毛巾,索性拿自己西装外套给裹了他给他吸水,Yo认得这个牌子的西装,都是私人定制,贵的要命,拼命躲Pha的手,死活不愿意让他帮自己擦,可车内空间狭小根本没地方躲,最后还是被Pha逮住拿西装给他擦干,又开了暖气给他吹,Omega天生体质弱可千万别生病,Pha暗自想。

擦了一会,Yo就自己裹着Pha的西装安安静静吹起热风来,Pha启动车子往家开去。

Yo今天穿的短裤短袖,被Pha的西装一罩全都遮住了,看起来就像Yo什么都没穿只穿着自己的西装似的,偏偏Yo还坐在自己左边,光滑白皙的右腿面朝着自己,Pha不禁有点心旌摇曳,连忙撇了头制止自己的偷窥行为,专注于开车。

这时Yo摸到了西装口袋里有什么东西似的一直硌着自己,拿出来一看是一副膏药。

“这是什么?”Yo好奇的问道。

“哦,给你的,看你昨天一直在揉手腕。”

Yo停了很久才说出话来,“P’Pha你不要对我这么好,我会误会的。”

“那,如果我就想让你误会呢?”


评论(23)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