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明日不再来(四)

“回来!”Pha叫住要逃跑的Kit。

Kit双眼紧闭,乱挥着双手表示老大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

Pha好笑的走过去让他睁开眼,大庭广众的,能做什么。

“哦~你们也知道是大庭广众啊,我还以为你们不知道呢,吓死我了。”Kit夸张的拍了拍胸口。

Yo穿好裤子悄悄溜到Pha身后上下打量着Kit,看起来一副跟P'Pha很熟的样子,却与P'Pha身形也相差太多了吧。P'Pha都有一米九多了,面前这个人看起来似乎都没有自己高?难道是个Omega?Alpha会和Omega做朋友吗?Yo感到很疑惑。

Kit接收到了他这种疑惑的神情,不禁冲他莞尔一笑,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令Yo更加确定这个人一定是Omega了,可是他身上的味道却掺杂着别的Alpha的气味?Yo使劲吸了吸鼻子,小脸皱成一团。

“这是谁啊?不介绍下吗?”Kit见Pha背后的小脑袋只是好奇地望着自己,却不说话,主动询问了起来。

Pha这才从背后把Yo薅过来,“他叫Yo,呃,是我在路上捡到的。”嗯……情况基本属实。

“哦~捡到的啊。”Kit一脸意味深长。

Pha被他表情刺到,又不能回嘴,只能老老实实给Yo介绍,“这是我老铁,我们都叫他Kit。”

“Hello Kit!”Yo热情洋溢地Kit打招呼,却立马挨了Pha一记暴栗。

“什么Hello Kit,叫P,认真点。”

Yo委委屈屈地双手合十,郑重地弯下腰去,重新给Kit行礼,“P’Kit好,我叫Yo。”

“Pha你怎么那么暴力!”Kit骂他,连忙抱过Yo脑袋安抚他,“疼不疼?”

“这小孩比我们小四岁呐,不知道怎么这么没礼貌。”

Yo不高兴地嘟着嘴看了他一眼,好像你很有礼貌似的。

此时Kit还把他抱在怀里揉脑袋,Yo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都是Kit的气味。

嗯,淡淡的巧克力味。

不对,Yo干脆把脸埋进Kit脖颈间学小动物样深嗅了一口,还掺杂着椰子的味道。

Pha见他刚被批完没礼貌,就立马蹭着人闻,赶紧把他拉开来,”你到底怎么回事?“

“P’Pha,P’Kit是椰子巧克力味的!”

“你在胡说什么?Kit的信息素是巧克力味的……”话说到一半Pha突然明白了什么,之前有次Pha去找Kit,Kit刚打完抑制剂,屋里发情初期没来得及抑制下去的信息素的味道淡淡充盈了整个房间,那时Pha还以为他在吃巧克力,后来才明白那是Kit信息素的味道。

“啊,原来是椰子味的。”Pha挠着下巴,饶有兴趣地看着Kit。

Kit涨红了脸,尖叫着让他闭嘴。

“不过你鼻子这么灵啊。”Pha怕真惹急了Kit,连忙转了话题。

按说Alpha Omega相互标记之后,信息素相互融合,就不再对其他的Alpha Omega有什么吸引力了,Yo不可能闻到的。

Yo不好意思挠了挠鼻子,“我可能格外敏感吧。”

“那你现在能闻到我是什么味的吗?”Pha伸了只胳膊给他闻,Yo认真地凑上来仔细嗅。

“嗯,薄荷牛奶味,是我的牛奶味没错了。”说完才意识到Kit还站在旁边,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俩。

“啊!”Yo这才反应过来,闹了个大红脸,一时不知该如何化解,他看看Pha,仍是一副泰山崩于前也面不改色的样子,似乎被人知道他们两个相互标记了也无所谓。

幸好这时Pha Kit两人的手机同时响了,是Beam在Line群里发信息,“老子要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快准备接驾!”配了张航班号的图给他俩。

“靠你小子终于舍得回来了!”Kit激动地给他回信息,瞬间把刚才的那茬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爸爸敞开怀抱等你。”是Pha回的消息。

Yo好奇的凑过来看,“爸爸?你有儿子啦?”

Kit扑哧笑出了声,勾过Yo肩膀给他解释,“你知道Pha是Alpha,你知道他一直是Alpha中的老大吗?”

Yo摇摇头,不过他打量了下身边的P’Pha,他作为Alpha的头,也很说得过去啊。

“所以我们都一直叫他爸爸的。”

“那这个Beam也是你们一起长大的了?”

“是P’ Beam。”Pha纠正他,Alpha头目的权威不容置疑。

Kit完全没搭理他这茬,“对啊,他有事去波士顿出差好久了呢,快四个月了呢。是吧,Pha?”

“是啊,连你婚礼都错过了呢。

“P’Kit你结婚啦?”Yo有点惊讶,这年头这么早结婚的有点少见啊。

“是呀是呀。”Kit得意地给他秀自己的结婚戒指。

Pha打断了俩人的闲聊,“你老公怎么没跟过来?以前没结婚的时候鞍前马后甩都甩不开,怎么这次肯放你一个人回曼谷?”

“你不是快过生日了吗?他家出了点事,我等不及他了。一结束蜜月就赶快回来见你了,够不够意思?”

“啊,对,这周末我生日呢,靠,我自己都快忙忘了。”

 

Kit在Pha家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仨人卡着点去了机场。

“他跟来做什么?”Pha看着出现在后车座上的Yo疑惑道。

“让他认识认识你朋友不好吗?”Kit在副驾驶坐定,有点不解Pha的问题。

“不好。”Pha一脸冷漠。

“好好好,我想让他认识我朋友行了吧。”Kit冲Yo安抚性地笑了笑,又露出了标志性的酒窝。

Yo也回报给他一个甜笑,Pha的脸更冷了。

Kit还不知足,掏出手机要跟他交换Line。

“呃,我手机丢了。”在Pha家整天吃饱了睡,睡饱了吃,闲了就拿着Pha的ipad上网,Yo早把手机这种东西给忘了。

“什么时候丢的?Pha你怎么不给人家买手机?”

“我为什么要给他买手机?”Pha握着方向盘,还是面无表情。

Kit一脸冷汗刚想替Pha圆场,Yo自己先开口了,“不用麻烦P’Pha了,改天我自己去买就好了。”

“你哪来的钱?”Pha从后视镜里望着他。

“你那天给我的几万块我都没有花啊哈哈。”Yo一脸得意的回他。

“还钱。”Pha手伸到后边来作势真的要跟他要。

“不给!”Yo一副小财迷精样,“入了我的口袋就是我的了。”

Pha却被逗笑了。

Kit扶额,这都是什么节奏啊……怎么一个两个的,都这么让人心累啊…… 

 

“Yo你是做什么的?还是学生吗?还是已经在工作了?”Kit歇了一会,试图重新挑起话题。

“我今年刚毕业呢,还没找到工作呢。”Pha连忙竖起耳朵来听。

“你会弹钢琴吗?”Kit像是想起什么来似的。

“会的会的,我过了十级的。”Yo连忙点头。

“我名下有家餐厅正缺一位钢琴演奏,虽然工作时间晚,但薪水真的很好,还有小费拿?你要不要试试?”

“人家学生物的,为什么要去找弹钢琴的工作啊。”Pha有点不满。

“只是个兼职,又不耽误他找白天的工作,你觉得怎么样?”Kit问Yo。

“我觉得很好啊,有钱赚都很好,我之前留学的时候也有去餐厅弹钢琴赚外快的。”

“你留过学?”Pha有点惊讶。

“对啊,我高中都是在英国念的。”

那这倒可以解释为什么小孩跟别人打招呼都直呼其名,Pha心里有点不自在,但他做得也没错啊,这在泰国就是很不礼貌。

Kit心下纳罕,这俩人为什么对彼此一点都不了解的样子,难道只是ONS?可是ONS会做到信息素交互融合的地步吗?他看看Pha颈后的标记,虽然有点淡了,但他很明确,他是第一次看见Pha愿意别人标记他的。

于是他问了一个被忽视的重要问题,你们俩是怎么遇到的?

“他开车撞了我!”Yo一指Pha。

“明明是你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好吗?”

“我那是在正常走路,OK?”

“走到别人家私家路上?”

“我怎么知道那是条私家路?烂GPS导航都导错了。”

“你有开车?我怎么没看到你车?”

“半路抛锚了。”想起这个Yo就觉得绝望,“我租车的押金应该都扣光光了,滞纳金不知道要多少钱呢。”

“你不会是为了躲滞纳金追债所以故意使苦肉计撞过来的想讹钱的吧?”

Yo和Kit都以一种看到智障的怜悯眼光看着他。

Kit拍拍他肩,一脸严肃地问他,“老铁,你明明是咱们临床直博班的头名,为什么会问出这种傻逼问题?太丢我们狂野医生帮的脸了!”

Pha刚待发火,那边厢Yo却抢先一步问了句,“狂野医生帮?你们的外号吗?”

“对呀,别看这位学习好,但脾气可特别差。”

Yo点头表示同意,Pha的脸色简直不能更差了。

“所以你们三个都是MD PhD?而且都才26岁?”

 

“对呀,”Kit很得意,虽然当年Pha逼他们俩填志愿的时候完全不是这幅光景。

 

“我为什么要填临床啊啊啊啊啊,那么难考!”Beam很不满。

“你们家做医疗器械的,肯定要学医啊!”Pha劝他。

“我们家做得更多的是实验室仪器啊,我可以学生物啊!四年就能毕业了!为什么要读八年!八年!”Beam很绝望,准备高考已经很难了,又是医学院这么难考,考上之后又更难学的专业。

“哎呀,你看Kit也会来读的啊,你们两个舍得跟爸爸分开吗?大学没有我罩着你们,你们俩一个Omega一个Beta可怎么活啊。”

“我们家有大哥二哥两个Alpha继承家业……而且我们家跟医学不相关啊!”Kit也不想填医学院。

“你看,你都不用继承家业,所以填什么专业不都一样啊。”

 

那时候巧舌如簧的Pha去哪里了呢?现在坐在这里的这个智障又是谁?

 

“好厉害。”Yo感叹道,“我22才本科毕业,你们26就全都博士毕业了啊。”

“国外的医学肯定更难读啊,”Kit安慰他道,“在国外语言不通,能念下来都很不容易了。”

是这个道理呢,Yo默默点了点头,想到了自己那本又厚又重的生理学课本,考完试简直如同下了层地狱,翻开书根本没有几个认识的单词简直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但,可能还是自己太笨了吧,所以读不了医学。

Beam一出关,第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耸立的Pha,他高兴地朝他挥手,Pha看见了他连忙戳戳旁边的Kit一齐向他招手。

“想死我了!”Beam雀跃着跑过来,抱住他俩。

“你行李呢?”Kit左右看看他,Beam完全是空着手出来的。

Beam还未来得及回答,有人推了满满一行李车的行李过来了。

 

“Jaturaphum教授。”Pha Kit看清来人的脸后立马行了个大礼。

“叫我Forth好了。”教授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而与之相反的则是一脸不耐烦的Beam,“把行李给我就行了,你哪凉快呆哪儿去。”说着就要把行李车上Forth的行李卸下来,准备推走自己的。

Forth却一把抓住他手腕,说,“Beam还没同意跟我吃晚饭呢。”

Pha Kit两个人倒吸一口凉气,互相交换了一个俩人绝对有事的眼神。虽然已经毕业了,但看见Jaturaphum教授还是不由自主地感到紧张,这可是经管院出了名的恶魔教授,Jaturaphum教授啊,Beam居然敢在这里对着教授大呼小叫。

“吃什么晚饭,我要跟我朋友去吃。”说着真的推了Pha Kit就往外走。

“Jaturaphum教授再见。”就算被推搡着,俩人依然坚持跟教授行大礼告别。

“Yo呢?”Pha这是才发现不知道从刚才什么时候开始,Yo就不见了。

“在那边柱子那里呢。”还是Kit眼尖。

偷偷从柱子后伸个头想看看他们什么时候往门口走自己好跟上的Yo被逮了个正着。

“Yo?”乍听到一个熟悉名字的Forth也寻着Kit指的方向去看,意外地看到了张熟悉的脸。

Yo和Forth视线一对上就开始往机场狂奔,Forth大步跑追了过去。

三人也赶紧推着行李车狂奔着追了上去。

好在没出机场门口多远,Forth就逮住了Yo,Yo见躲不过了,只好转过头来,绽放了一个尽可能讨好的狗腿笑容,怯生生地叫了声,“哥”。

气都没喘匀的狂野医生帮三人惊得连喘气都忘了,面面相觑。


明明是烈日当空的中午,一身黑衣黑裤又阴沉着脸的Forth让所有人都不禁感到了一阵寒意。

Yo收敛了刚才的笑意,默默垂下头去。

这下死大发了,他在心里小声嘀咕。


------------

Forth Beam的故事让我再纠结下放到正文还是单独拿出来做个番外。今天爆肝结束,躺平。


评论(25)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