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ON OUR WAY 番外之CP粉的胜利(上)

肉番比较难写……恶搞的比较好写……哭了的几位同学来看看这个笑一笑吧😊



这天God BasCP站的论坛里出现了这样的一个帖子

没有人发现God Bas最近一直在戴情侣戒吗?

1L 如题,话不多说,上石锤。

一堆图片是God Bas 结婚戒指的各种手部特写。

2L 楼主是新饭吗推荐看一下这个帖子

《God Bas情侣物大总结》

3L 不是的,这个帖子我看过了,你们听我说

4L 楼主真是太可爱了,难道不知道情侣戒这种东西在饭了十年以上的老饭心里已经算不得什么了嘛

5L 回4L 楼上KY,您饭的久只能说明您年纪大

6L 回4L 同意5L

7L 回4L 楼上+1

8L 楼主跑去拿了个外卖怎么又开撕了?楼主也是老饭一枚,当然知道情侣戒情侣表都没什么稀罕的了。但你们有没有想过,这其实不是情侣戒,其实是婚戒?

9L 我靠,楼主脑洞大过天啊,快来说出你的故事!

10L 什么什么,搬好小板凳,拿好瓜子,准备听楼主分析。

11L 吃瓜群众此时放下了手中的瓜

12L 真不容易啊,居然10年了这里还这么热闹。

13L 回12L 都是正主逼我们的!要是他们俩有一方结婚生子我们也就脱饭了!

14L 回13L 就是!口口声声说自己要26结婚三年抱俩的,就等着脱饭那一天呢!擦,都33了还不结婚连绯闻都没有!能不让我们瞎想吗?

15L 回14L Bas每次都否认说他们俩只是好兄弟一起爱买同款,喜欢的类型差不多,P啊,他们那儿明明就是同一件好吗🙄️

16回15L 楼上一定特别仔细研究了那篇总结帖233333333333

17L 这两个人还是那句话,打得火热死不承认,🤷‍

18L 你想让两人怎么承认啊?承认后直接退出娱乐圈啊?

19L 楼上干嘛火气那么大,调侃下都不行哦。

20L 楼主呢,开了脑洞就跑了?

21L 楼主回来了!我们家主子把我的外卖打翻了😢去收拾了一通……电脑差点挂掉……

22L 楼主有养猫哦,快来晒猫让我们云吸下

23L 改天吧,我现在不想看见它😡

24L 言归正传 为什么楼主会觉得是结婚戒指呢 首先情侣戒一般都是一对,一人戴一个吧,两人为什么一人戴了一套?其次,重点啊!戴在无名指上啊!这不是婚戒是什么?!你们看之前的情侣戒两人都是戴在尾指上或者右手无名指上的,而且两人常常换,估计隔段时间就一起买对戒指,但是这一对已经好几个月都没换了,对于艺人来说不是很可疑吗?最后,楼主最近在瑞典留学的表妹告诉楼主这就是瑞典人戴结婚戒指的方式,结合下去年有人在北欧看到他们俩,所以楼主有个大胆的想法!

25L 吃瓜群众的瓜掉了

26L 楼主为什么要断句!!!

27L 楼主想说的和我想敌是一样的吗?抱着我的想法瑟瑟发抖。

28L 楼上趁着楼主没回来快说出你的想法,看能不能英雄所见略同!

29L 楼主回来了抱歉抱歉,刚才外卖给我打电话了,这年头怎么外卖这么快就到了。

30L 楼主晚上点的啥?我还没吃晚饭……好饿……

31L 歪楼的请私聊好吗?楼主聚光灯都准备好了你还在等啥!

32L 那就是!他们在北欧注册结婚了!

33L 吃瓜群众捡起掉地上的瓜,重新掉了一次

34L 去百度了北欧人民的婚戒……一无所获……

35L 佩服佩服楼主脑洞

36L 因为北欧同性结婚合法所以跑过去结婚了吗

37L 在斯德哥尔摩火车站碰见他们那个可没有照片实锤啊呵呵

38L 楼主这么大脑洞不写文可惜了,请左转文区谢谢。

39L 怎么大家对这个八卦这么不感兴趣呢!!!!怒吃一口冰粉。

40L 楼主今天叫的川菜外卖啊

41L 以为今天会有他们俩结婚照呢原来还是自己脑洞啊,那我还能说那天看见God Bas两家人一起吃饭是订婚宴呢

42L 我靠!

43L 我靠!

44L 我靠!

45L 我靠!这种好料41L就这么随口一说,不准备开个新帖图文并茂下描述下细节?

46L 是我朋友在那家餐厅上班,只对他们酒店客人开放的,一般人进不去。我基友知道我喜欢他俩才厚着脸皮去要的签名,没给合影说那天不方便。

签名照在此。

47L 我靠,我突然相信楼主说的了。

48L 错怪楼主了……

49L 楼主你冰粉吃完了吗?再来说说你的脑洞呗,万一成真了呢。

50L ……我都不敢抱这样的期待了,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51L 对啊,如果他们俩真的就这样结婚了也挺好,也不必告诉我们,这才是对他们最大的保护吧。

52L 呜呜呜呜楼里的妹子们都太善良了,楼主现在一边吃着酸汤肥牛面一边内牛满面

53L 楼主……你这是辣着了吧……

54L 不吃面了,继续说说楼主自己的分析,去年Bas休了个长假你们记得吗?

55L 记得记得

56L So?

57L 那可是新年前后的颁奖季啊!是什么事能让Bas连最佳男主角都没去领!那只有自己的结婚大事啊!!!

58L 我靠这么一说逻辑好通啊!

59L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60L 不对不对,楼主我翻了下Bas休假回来之后手上只多了一个钻戒,God去年简直神隐,都没搜到他左手等清晰大图。

61L 另一枚戒指是今年才出现的?

62L 没错。Bas今年过完生日又去旅行了,回来就多了另一枚指环。

63L 46L看到他们吃饭是什么时候的事?

64L 记不太清了,很久了,得有一年了吧,因为基友说经纪人都在以为就是谈工作了,要过签名在朋友圈炫耀了下就没提了。

65L 于是我们就这么错过了一个惊天猛料?

66L 让我理理思绪我现在很乱,去年过完新年Bas手上出现了第一枚戒指,然后双方父母吃饭,今年生日过完出现第二枚戒指。这样戴戒指的方式又是北欧人民戴婚戒的方式……于是……

67L 楼上你在怕什么!说出你的结论!

68L 我的天!这是在写小说吗?太甜了吧!

69L 冷静冷静,楼上冷静,一切都是我们YY,大家都挺了这么久了,难道还做不到波澜不惊吗💅

70L 做不到……你饭的CP成真了,你做得到?

71L 去他妈的理智,这是爱情啊爱情

72L 我又相信爱情了……

73L CP党的胜利!!!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