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ON OUR WAY(1)

两个人恋爱日常流水账……真的挺无聊的……


与你看过的美景

与你共度过的美好时光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才变得美丽起来


交往第七年的时候,God Bas一起在乡下买了座庭院。God接了水渠在庭院中间弄了座荷花池。花开的时候,俩人协调了下行程,去小住了几天。

有早熟的品种已结了莲蓬,Bas忍不住祸害的心,要一个一个全掰来吃了。God在廊亭里支了画架准备写生,看Bas在池边伸长手去够那莲蓬,生怕他掉下水去,忙高声提醒他。Bas笑嘻嘻地转过身来看他,一边晃着自己手里的战利品,一边回嘴,我怎么可能掉下去。话音还没落地,Bas后脚一个踩空,后仰着摔了下去。

God大惊,急忙过去查看。好在荷叶硕大,拖了Bas一把,Bas抓着荷叶没掉下去,正浮在其中望着他,看见他过来,调皮的吐了吐舌头知道自己又做错事了。God又好气又无奈,把他拉上来,去浴室取了浴巾,要给他擦干水。Bas不接学狗狗甩毛,甩了God一身水。God拿着浴巾做屏障,把Bas一把裹起来。

“夏天太阳这么大,没关系的,一会儿就干了。”Bas试图挣脱God的束缚。

“不行,池里水不干净,容易生病,快去洗澡。”

Bas眨巴眨巴大眼睛,不说话了,在浴巾里扭来扭去。God低头看,小孩竟是把衣服全脱下来了,那么浴巾里现在裹的……God喉咙一紧,咽了咽口水。

Bas这时倒是自己拿着浴巾了,边往浴室走边回头看God一眼。God被他眼神勾的,不由自主也跟了上去。

车👉

Bas还在吹头发,God自己出去收拾小孩刚才扔了一地的衣服还有落水也没松手的莲蓬。一会儿Bas肯定还要吃的。果不其然,Bas一出来就看见莲蓬,就坐到走廊里的美人榻上吃了起来。

食色,性也。God想,用来概括Bas最合适不过了。

其实,Bas没遇到God之前是只有食物这个欲望的。

*******

Bas在美人榻上吃着吃着莲蓬睡着了。

God怕池边蚊虫多,放下了长廊里的帐幔,又把小孩吃了一地的皮和壳收走。Bas睡着了手里还捉着未吃完的一只莲蓬,一身白衣白裤的,God又怕他弄脏新换的衣服,想了想还是收走了他手中那只莲蓬。又去卧室拿了薄的织毯给他罩上,怕他一觉睡到傍晚,风凉。

Bas是被一阵悉悉簌簌的声音弄醒的,甫一睁眼,就看见God拿着素描本在他面前坐着,Bas知道他又在画他了。Bas伸了个懒腰,打个哈欠,在美人榻上问God荷花画完了吗?God耸耸肩,没有,日光下去了,光影全都不对了,明天再画。

Bas环顾四周发现纱帐全放下来了,池塘虽近在眼前却看不清楚,月光影影绰绰的,有种朦胧的美感,虫鸣蛙叫,氛围宁静的又想睡去了,但肚子这时却抗议的叫了起来。

God拍拍Bas头,小孩真是吃了睡睡了吃。厨房里有吃的,我叫了外卖,放在烤箱里热着等你醒了吃,Bas欢呼一声往厨房跑去。

两人对坐吃着晚饭,Bas一刻都不安宁,一边吃一边用脚去够God的那张凳子,试图把脚搭上去。God默默展现了自己的大长腿优势,率先搭上Bas的椅子然后蹬了一下把自己推远了。这下Bas死活也够不到了,索性把一只脚踩在God脚上,另一只脚顺着God的小腿,蹭着God腿毛,望他裤管里钻,两人踢踏着吃完了这一顿饭。

吃完饭,Bas又想睡了,想把前几天缺掉的觉都补回来,God威胁他这样会变猪的。Bas很想回句,变成猪你就不喜欢我了吗?但很怕God把他就地正法,身体力行下他的喜欢,顺便做运动帮他消耗热量,还是乖乖随God去池塘溜一圈。

夜色下的荷花又别有一番风味,被月光镀了一层银色,静谧极了,不似白天的粉嫩妖娆,Bas觉得God设计的这番荷塘月色实在太美了,晃着手直夸他

夏目漱石说,我爱你译成日文应该是今晚月色真美。

那么,我也爱你。

用这满池的荷花接这月色,来诉说我爱你。

                           

一时冲动又开了新坑,写完了才发现,这两人真的是睡了吃吃了睡,第一章就开了两辆车……希望不会翻车……继续我的流水账文笔……大家都在写校园文,我把车直接开到了10年之后😂


评论(18)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