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小段子

忘记把雨伞拿出来晾,今天出门雨伞还是湿漉漉的在地铁上想到的小段子XD

剧组来了位新的助理,进组没两天她就发现了件奇怪的事,虽然身为主演感情好自然是很好的,但god和bas似乎感情太好了?

那次她去放服装,看见God和Bas在依依惜别。"P'God 我去二楼了,我会想你的。""快去快回哦,我也会想你的。"等她十分钟整理完服装出来,正好又看到Bas飞奔回来,"P'God我回来了!"助理被闪了一下,差点崴到脚,十分钟去上个厕所也要演琼瑶剧吗?

小助理困惑的第二件事是,她基本没有看到过god bas分开,也没看到过俩人不聊天。但god的经纪人姐姐又说god是睡神。小助理困惑极了,但似乎剧组里只有小助理有这样的困惑。

那天她终于忍不住好奇心跑去偷听俩人到底每天在聊什么,听到了以下对话。
"我的伞很害怕下雨。"God说。
"好可怜啊。"Bas说。
"但它喜欢太阳,所以我晴天的时候会带它出门。"
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

小助理一脸黑线,这样的事情多了之后,所有的困惑都已经不重要了,她现在已经成功get了剧组工作人员的同款冷漠脸😒。

抵御秀恩爱被闪瞎一级防备。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