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明日不再来番外之MK的故事

“快快快!”Kit跑在第一个。

 

今天是他们选修的第一节课,可是他们仨谁也没想起来,被同选课的同学发信息来问怎么还不来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仨人收拾了书包就从图书馆往经管学院跑。

 

“我靠,平时小柯基你也没跑这么快过啊,等下,老子要喘不过气来了。”Beam跟他差了段距离,在后边冲他大喊,腿最长的Pha不知是不是体积太大阻力更大的缘故落在了最后一个,此刻也在气喘吁吁地追着Kit。

 

“靠!老子是因为谁选了这门课啊?!?!还不是因为你说那个老师长得帅!”Kit一边跑一边冲他回头喊,结果没看到前边有人,与那人结结实实撞了个正着,两人手中的东西都撒了一地。

“你没事吧?”Beam追了上来帮Kit收散落一地的东西,胡乱往他书包里塞。

“没事没事。”Kit一把夺过书包,向还在地上收拾东西的那人鞠躬表示歉意,他来不及了。

Pha也追了上来,三人继续往教室狂奔。

 

到了门口,三人平复了下呼吸,静悄悄的从后门进去,想尽可能不被老师发现。

 

怎么可能不被发现呢?Forth从仨人进来的那一刻,就看见了,但他只是扶了扶眼镜,回头继续写板书去了。

 

仨人得以成功在后排落座,长出一口气,得救了。

 

“有没有点名?”Pha拿出手机问同学。

“没有。”

“完美。”Pha拿出课本开始认真听课,而Kit还在努力翻书包。

“靠,我课本不见了。”

“你忘带了吧?”Beam一边说一边探过身来跟他一起翻。

“不可能!”Kit小声反驳“我一直带在身上预习的,你们俩不也是吗?”

这倒也是,Beam在图书馆还看见他在翻来着,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被那个人错拿了?”

Kit很头疼,他连那人脸都没看清,只记得个高高瘦瘦的细长身影,让他怎么回去找?

Beam还在翻他书包里的东西,“说不定你有错拿他的东西呢。”果然被他找到一本高数,Beam翻了第一页就看见个名字,Ming Kwan。

“好像女生的名字啊。”Beam捂着嘴偷笑。

“也许是她女朋友的书呢?”Kit沉思。

“下课你就在经管院门口贴张通告,寻找Ming Kwan亲自问一问他不就得了。”

“我干嘛要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啊!”Kit炸毛,“我当然是要问他拿回我的书啊。”

“咳咳咳。”Beam还未答话,Pha在旁边假咳上了,让他俩注意点,老师都往这里看了。

Kit一把抢过Beam的书挡脸,Beam只能干瞪眼,乖乖坐好听老师讲课。

“诶诶诶?”Kit这才看清老师长相,这就是你说的很帅很有才华?Kit一脸不敢置信,他们就是在酒吧喝酒的时候被Beam忽悠说教经济学的老师帅气年轻又有才他们才选的这门辅修课来凑学分啊!

“这难道还不帅?人家26岁就博士毕业了啊!”

“还好啊,我觉得还是Pha更帅一点,而且我们26也会博士毕业啊。”Kit说道,Pha得意地点了个头,表示不能更赞同了。

“嗯?”Beam掏出手机给Kit看,“那天你明明也说很帅的啊!”

Beam一生气,连带着说话的声音都大了,本来就一直在关注他们这边的Forth再也忍不住了,“这位同学,什么很帅啊?跟老师一起分享一下呗。”边说边走了过来。

Beam手忙脚乱收手机,可是往往这种时候手指就会乱,点到不该点的东西,于是等Forth走过来的时候就在屏幕上看到了自己放大了几倍的脸……

Forth不动声色地收了手机,让Beam下课去找他。

Pha跟Kit只是拿着书捂脸无声地嘲笑着Beam,丝毫没有一点同情心,Beam气歪了鼻子,他赌他们一定躲在书后边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下课铃响,Beam无精打采地跟两人告别,往教师办公室走去,嘲笑完Beam的Kit开始认真思索到底怎么才能找到这个Ming Kwan。

真的要去贴大字报吗?Kit有点抗拒这个想法,结果Pha拍拍他肩膀让他往前方看。

有个瘦长的身影伸过手来,拿着Kit手机,“学长你手机掉了。”

 

后来Ming逗Kit的时候总问,学长还记得我跟你讲过的第一句话吗?

Kit总是很傲娇地说,你每天讲过那么多话,我怎么会记得。

Ming也不恼,总是拿这句话逗他,他以为学长真的不记得了,就只是想看他脸上的表情而已,每次被逗都很好看,他为他着迷。

 

Kit一摸口袋才发现手机真的不见了,自己居然都没察觉!他有点不好意思地问那人,“你一直在这里等着吗?”

“我是看见学长进了这间教室就去隔壁看书了,下课铃响我才过来等学长的。”

Kit稍稍减了愧疚心。

结果那人得寸进尺,“学长请我吃饭吧。”

“我凭什么?”Kit觉得莫名其妙的。

“因为我捡到学长的手机啊,学长不该感谢我吗?”那人一脸委屈。

“那我我我也捡到你的书了啊。”Kit从书包里拿出书来。

“我也捡到学长的书了啊。”那人不甘示弱,也拿出本书来,Kit一看,果然是自己的,哑了火,他没词了。

“那这样好了,捡到手机,学长请我吃饭,互相捡到书,每人各请一次好了,这样谁也不吃亏,很公平吧。”Kit被他的歪理噎到,气极,伸手就要夺过自己书来,结果那人一举高,Kit跳着怎么也够不着了。

这人怎么回事,没事学Pha长那么高干嘛?Kit生气,连带着把Pha也捎上了。

莫名躺枪的Pha在一旁开了口,“你有交往的Omega了吗?”

“没有啊。”那人被问的奇怪,还是老老实实作答了。

“所以Ming Kwan真的是你的名字啊。”Pha摸着下巴意味深长的说。

“学长别看我名字很女性化,我可一点都不娘哦。我可是工学院的呢。”那人边说边举起胳膊做了个大力水手的姿势,想显示下自己的肌肉。

Kit翻了个白眼,一点都不想理他,拽了Pha就要走,Pha忙抽出手来把Kit推了出去,“快点谢谢人家帮你送回手机来,请吃饭不要这么小气啦。”说完一溜烟跑了。

 

Kit被Ming捉住,追上Pha是没望了,气鼓鼓地回过头来,没好气地问Ming“想去哪里吃!快走!”

Ming一听愿望达成,笑嘻嘻地缠上来,Kit不耐烦甩开他手,“别动手动脚的,Omega Alpha授受不亲没听过啊!”

“学长真可爱,连生气都这么可爱。”

“学长看出我是Alpha了?学长真聪明。”

在往食堂走的整个路上,Kit快被这只小狼狗要烦死了。

 

“学长怎么带我来了你们学院的食堂?”Ming好奇地打量四周。

“你又不说想去哪儿,那我就只好把你带来这里了。”Kit还是气鼓鼓的,“你赶紧吃,吃完赶紧走。”

“为什么啊……”

“烦你!”Kit要被一个撅嘴的Alpha给恶心坏了。

 

于是从Forth办公室逃出来找Pha吃饭的Beam跟Pha同时目睹了Kit与Ming第一次一起吃饭的场景。

“这就是那个Ming?”Beam好奇地问Pha。

“是呀是呀。”Pha一边看一边吃得津津有味。

 

那边Kit迅速吃完自己面前的炒饭,把手一伸,“还我手机和书。”

Ming递过手机就在Kit即将够到的瞬间又收了回来,“学长还没有告诉我你电话号码呢。”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电话号码?”Kit抱着手臂一脸警惕。

“因为下次我请你吃饭怕联系不到你啊。”Ming一脸无辜。

“那就可以不用请吃饭,给你省钱。”Kit拍拍他肩膀,趁他分神的功夫夺过了手机,说声拜拜跑去找Beam和Pha,却没想到Ming也跟了上来也跟Beam和Pha问好还大大方方地跟两人要Kit的手机号码而Beam和Pha也非常大方地出卖了朋友,无论Kit在旁边怎么跳脚都没用。

“我觉得这个Alpha挺好的啊,交往试试看嘛。”Pha劝他,Beam也在旁边点头。

Kit气极,但Ming那小子特别有恒心天天在医学院堵Kit。Kit见到他简直像见了鬼每次都拜托PhaBeam打掩护从医学院后门逃跑,直到有一天被Ming堵在了后门。

“学长……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Ming很委屈,看见Kit见到他时一脸惊恐的表情,一颗心全碎了。

“学长,既然这么讨厌我的话……我以后不会再来打扰学长了……“Ming垂头丧气往回走。

Kit见他两眼泪汪汪的可怜相,一时心软,说出了一句让自己后悔不迭的话,”也不是讨厌你啦……“

Ming脸上迅速多云转晴,露出小奶狗似的幸福表情,Kit心里一时暖茸茸的,脑子没管住嘴又蹦出一句,“不是还欠我一顿饭吗?”

Ming笑得灿烂的都让Kit恍惚间连他后边摇着的尾巴都能看到了……

 

有了第二顿就有第三顿,Kit跟Beam说的理由是,自己的车在半路抛锚了,还是Ming帮他修好的,所以为了答谢,又要请Ming吃顿饭。接下来的理由更是五花八门,比如Ming机械原理考了满分,所以要请吃饭,Kit的实习作业拿了一等所以要吃饭,两个人搭伙吃饭的日子持续了很久,久到Pha和Beam以为Kit和Ming已经在顺利交往了,结果Kit有天气呼呼地跑来说,他看见Ming跟别的女人在酒吧喝酒!还抱那个女的。

“什么?!太过分了吧!在哪儿?!”Pha和Beam要冲过去为兄弟打抱不平。

结果Kit先红了眼圈,“算了,我又不是他男朋友,我有什么资格管他呢?”

“什么?!你们这么久了没交往?”

“我为什么要跟他交往?不过就吃过几顿饭而已,我又不喜欢他!”Kit傲娇嘴硬。

“那好啊,跟我交往怎么样,我们也来气气Ming。”Beam建议道。

“好呀!”Kit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如果他不喜欢Ming为什么要跟别人交往来气他呢?Pha在旁边偷偷笑。

两个人说完交往就带着Pha杀到了Kit看见Ming搂美女的酒吧。

美女早就不知所踪,而Ming看见Kit过来正想高兴的跟他打招呼,Beam却先握住Kit的手冲Ming宣示主权,“我跟Kit从现在开始交往了,祝福我们吧!今晚全场的酒我请一轮!”

众人欢呼起来。

Ming的脸色在众人的欢呼声中瞬间变得惨白,哆嗦着嘴唇问Kit,“这是真的吗?学长?”

Kit低头不看他,Pha拍了拍Ming的肩膀,示意他保重。

Beam开始在全场闹了。

Ming勉强挤出个笑容,结果比哭还难看,“学长……你幸福就好了……”落寞地走了。

Kit见Ming走远一瞬间也想追过去却在Pha劝他追上去的时候停了脚步,“我又不喜欢他!”转身跟Beam喝酒去了。

Pha在后边无奈地叹了口气。

 

Ming真的就此在Kit的生活里消失了,再也没有人每天中午等在医学院门口,笑着跑过来问,“学长今天去哪儿吃饭?”也没有人在他学到很晚的时候给他煮碗泡面,陪他看书。再也没有人给自己买巧克力叫自己KitKat学长,虽然自己每次都很烦地打掉,可他却一点也不生气。

Ming……从来没生过自己的气呢,无论自己做得多么过分。即使……这次也是……明明那么伤他心,也还是笑着祝福他。

Kit想起Ming来,全都是Ming为他做的事情,自己却没能为他做点什么,于是他开始学着Ming偷偷跑去工学院看他,又看到了他跟那个美女争吵。

“Muwee,我真的不喜欢你,你不要再来纠缠我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可是那个人不喜欢你啊,跟我在一起试试不行吗?”

“那天晚上我就跟你说清楚了啊,真的不行啊。”

“那晚我喝的那么醉你都不抱我……”

Kit躲在柱子后面听得心惊,原来自己一直错怪Ming了。

但比起这个事实来,令Kit更震惊的是另一个事实——

原来自己一直这么在意Ming。

而自己又亲手伤害了这么在意的人。

他躲在柱子后面偷偷抹眼泪,结果有人却替他擦了。

Kit惊得抬头,是Ming,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的。

Ming看出他的疑问,“进教室刚坐下就看见学长站在这里,还以为是我太想念学长眼花了呢,忙跑出来看,结果真是学长,学长是想我想到哭了吗?”Ming还是笑嘻嘻的,一边笑一边帮他擦眼泪,“学长不要哭,哭起来不好看了呢。学长还是傲娇时候的表情最好看,所以……我最愿意逗学长了……”Ming说到最后话音低了下去,想起来自己已经没什么资格逗别人家的男朋友了。

 

Kit把眼泪一抹,傲娇地问他,“你们学院的青椒炒蛋还有吗?我想吃了。”

“有有有,”Ming狗腿般地连忙点头。

 

两人又开始了搭伙吃饭的日子,Pha和Beam非常八卦地跑来问他,”你们俩算是交往了吗?”

“我们就是普通朋友一起吃饭而已啊。”

“哦~~~~~”Pha Beam拖长音,一脸鬼信你啊的表情。

Kit翻了个白眼继续跟Ming聊Line去了。

 

Ming跟Kit正式说交往是在有次送Kit回家的时候说的,他结结巴巴的,前言不搭后语,“P’Kit,你家这么有钱啊?可是我家也挺有钱的,你要不要跟我交往看看?”

“难道我家或者你家没钱你就不跟我交往了吗?”

“当然不是啊!”Ming连忙澄清,“我是说,我们家世登对,将来结婚也不会有阻碍的,那个我们交往就要奔着结婚去的啊,所以一定要考虑好未来啊。”

“难道我们结不了婚你就不跟我交往了吗?你就不会想着跟我一起克服下困难吗?”Kit生气。

Ming这时脑子才转过弯来,连忙高兴的大叫,“P’Kit你这是答应跟我结婚了吗?!”

“谁说要跟你结婚了!我是说可以先交往看看……”话说到一半Kit就很想咬掉自己的舌头了……

可是他不能,因为Ming把自己的舌头伸进来了……

Kit面红红地跟他接完这个定情之吻,就看到了车前自家大哥威严的脸,Kit脸一下子变得刷白……

Ming这时倒是不慌不忙,好整以暇地理理衣服,下车鞠躬,就这么,Kit稀里糊涂带着Ming见了一圈自己家长,结果Ming开口说自己跟P’Kit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时候,家里人都对Kit第一次领回来的男朋友感到非常满意,晚餐的时候不停给他夹菜也就罢了,到了晚上甚至把他安排到了Kit房间,这算怎么回事?

“我我我我,我去睡客房。”Kit拿了睡衣就要跑,结果Ming从背后一把抱住了他。

Kit瞬间背后的汗毛全都立起来了,他突然觉得自己交往的其实不是软萌可爱的小奶狗,而是名副其实的大狼狗,他第一次觉得身后这人是名副其实的Alpha,他被他的信息素迷得有点腿软。

Ming却只是抱着他,“Kit,”他第一次这么叫他,“跟我这样安安静静抱一会好吗?我现在觉得好幸福。”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盛大的家族与满溢的爱。

Kit叹息良久,终于把手覆上他手臂,拍了拍他。

 

Kit博士毕业那天,已经研究生毕业就业了的Ming特地穿了一身正装开了辆拉风的跑车来参加他的毕业典礼,Ming当着Kit全班同学的面单膝下跪跟Kit求婚。

Kit这次没有傲娇很痛快的答应了。

Pha和Beam都很高兴,尤其是Beam,他的宏观经济学终于过了……那位Forth老师挂了他好几次,直到临近毕业才终于让他及格,Beam就差没给他下跪了。

“我觉得好像那天他弟弟来找他,所以他心情特别好就让我过了。”Beam跟Pha解释。

“他弟弟长什么样,也是跟Forth教授一样黑着脸吗?”

“不是唉,就是瘦瘦小小的,戴副呆瓜眼镜,看起来像个Omega。”

“这样啊。”Pha没太在意。

他在意的还是Kit开心,他和Beam调查过了,Ming虽然不是那家的亲生Alpha,但他们家年长那位前妻所生的Alpha早已跟家里断绝关系了,将来一定是Ming来继承产业了,Pha和Beam很为Kit高兴。

 --------------

说好要完成一个故事的,那就来完成一个故事,第一次写MK,力殆。

评论(1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