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平行时空的你番外(下)

3号晚上,Bas在ins上祝他生日快乐,God回他,谢谢你啊,臭弟弟。Bas等他回复点了赞,退了出来,紧接着God的line就到了。

明天晚上一起吃饭?

不用跟爸妈一起吃吗?

今天吃过了,但明天会有饭的生日会,会做一整天呢。

我明晚也有跟P'Cop直播呢,不能一起了哦。

可我想跟你一起过生日,十分钟也好。我结束后去找你?

Bas看着手机屏幕,嘴角不自然的上扬,开心的在床上来回滚了两圈才回复了一句,好。

高冷,淡定,矜持,优雅,非常好。Bas对自己高度评价。

发完扔了手机,跑下楼去骚扰经纪人,求他明天陪自己逛街去,他要给God买生日礼物。God没从Bali岛回来的时候,他只顾着烦躁忧郁,根本没想过这茬,只能临时抱佛脚了。

第二天顺利买到的Bas偷偷拍了LV的盒子到ins story他知道God 现在肯定看不到,但又抑制不住这满心欢喜,他太快乐了,希望全天底下的人都能感受到这份快乐,不能明说,只能这样来泄露自己的小心思啦。

和P'Cop直播前,他把手机拜托给经纪人,说如果自己做直播的时候God打电话进来的话一定要接,并且去直播间示意自己一下。直播的时候,有饭让他跟God说生日快乐。他嘻嘻哈哈的说着Happy Birth happybirth旁边的酒窝还飙了句美声,Bas兴奋的附和了一下,我可是说过生日快乐了!你看见了吗?

Bas正热情高涨的做着各种各样的小饼干,完全没注意到经纪人在门口招手,还是copter跑过去问怎么回事,Bas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说了bye bye,画完最后一笔,把今天的战利品收拢了一个箱子带走了。

还好没过12点!还是God生日!Bas抱着一堆东西三步并作两步往楼下冲。

God的车已经在等着了,Bas一阵旋风似的窜上车,兴奋的把整箱饼干塞给God,P'看我做的!是不是很好看!God打亮车前灯,看着那一箱歪歪扭扭的乱七八糟花样的饼干笑开了花。

送我的?God问。

对呀对呀,你看这个就是我照着你脸画的。

God勉强辨认了半天,这是个人脸?

哦咦,Bas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还是学艺术的,这是印象派!P'在我心中就是花呀。

God对这个解释非常满意,又拿出画了篮球的一片,那这就是你啦?

是呀是呀,Bas点点头,又拿出写了自己名字的一片,都是你的。

God笑着点头,对,都是我的。

还没意识到自己把自己卖了的Bas还拿出了今天买给God的礼物。是LV的钱夹,打开来,里面装满了钱。

God内心憋笑憋疯了。他的小傻子实实在在亲身实践了什么叫做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P'的愿望不是赚很多钱,26岁退休吗?这算帮你实现一点点愿望吧~"

God感动的接过Bas手里的钱包,顺手握住Bas的手不放了。"可我不想26岁退休了,我想和你一起在娱乐圈走下去,至少我们彼此能互相关照。"

Bas这才发现God眼圈红红的,"P'哭过了?"

God不好意思挠挠头,他们给我唱歌,我一时又没忍住…………

那P'接下来不要哭哦。Bas不知道从哪儿又拿出一个小蛋糕来,上边插了22的数字,Bas点燃它熄了顶灯,说, P今天许了很多次愿吧,那就再许一次好了,神灵今天一直听到重复的愿望说不定就想这人的愿望竟然如此强烈,那就帮他实现了吧。

Bas捧着蛋糕笑盈盈的望着他。

God盯了一会儿这张被烛光照亮的笑脸,将它刻进脑海里开始许愿。

今天他吹了好多次蜡烛,许了好多次愿,但愿望始终只有一个。

在他22岁生日即将结束的这刻,他向创造了自己并把名字分享给了自己的那位祈求,

 

 

神呐,让我和眼前的这个人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吧,不要让我们分开。

                  

这个系列就到此完结啦,撒花~以后要是俩人又发糖,就再接着看能不能写点别的或者接着当番外。

如果还有脑洞的话,就去更新俩人的腻歪剧组日常吧。

今天的我是个勤劳的博主,给自己一朵小花花,我需要你们的小心心❤


评论(1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