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平行时空的你番外(上)

 

那天晚上Bas在God怀里哭了很久,久到God以为他睡着了,把Bas稍稍从自己怀里拉出来一看,God发现,Bas真的睡着了……

告白的时候,被告白的对象睡着了,告白算成功还是失败?在线等,挺急的。

God好气又好笑,只能乖乖把Bas送回去,拜托Bas的经纪人帮自己锁车,一路抱着Bas放到了卧室里。

Bas的经纪人内心是崩溃的,心里畅想出了无数种可能。但这无数种可能都走向了一个结局,Bas这是被God办了????

回到家,God整理粉丝送的礼物时看到了戴着猫耳的Bas的应援扇,撸不到那只猫咪,God强行把Munich从窝里薅出来,泄愤。然后就被Munich咬了。

God无奈的发了条推,为什么猫咪会咬人呢?

饭开始在底下狂推Bas的各种猫耳照,告诉他这只猫咪是不咬人的。

God更无奈了,他也知道那只猫咪不咬人,可是那只猫咪现在不理他,怎么办?

31号Bas醒来的时候面对的是经纪人忧心忡忡的脸。Bas一天下来无论是去做发型吃寿司,吃甜食玩小狗,经纪人总是莫名其妙的在他旁边时不时叹口气。

但Bas现在没空理会经纪人的心情了。因为他的Line一整天都在被God关怀的问候狂欢乱炸。Bas没回他,想让他也试试他之前跌宕起伏的心情,哼哼。

不过Bas还是更了INS放了张30号的照片,写了个OFF。饭都以为他在写衣服名,只有他自己知道,暗恋的心情终于可以OFF了。

God秒赞,Bas觉得God开了自己更新的推送提醒了,那你以为我也会开吗?偏不。Bas突然傲娇起来。

1号,一整天都没得到任何回应的God无聊在家狂刷SNS,美滋滋地点赞了几张俩人的CP照。我们俩真的是很配啊吼吼,真的是,你怎么不再靠近一点点呢。还有他亲吻篮球的照片,唉,他想亲那个Bas唉。

Bas给了他回复,虽然是INS留言,转过身来嘛。God心里说着,傻孩子,这是照片转不过来啊。INS上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复他,先看看背影嘛。

Bas撒娇没成功,跑去更了INS。用中文写了你知道我在想谁吗?God果然又是秒赞。你看得懂吗?就赞。Bas翻了个白眼,念头还没落地,God的信息又进来了,我知道你在想我啊,那天我不在嘛。

Bas吓了一跳,God这不仅会读心术,还是千里读心术?难道真有了神之眼?Bas还是没回他。

但2号是避无可避了。

见到God的时候,Bas突然觉得有点害羞。两个人挑明了关系他反而不知道怎么跟God相处了。只是乖乖的靠在椅背上听God讲巴厘岛风景。

“今天怎么这么乖?还是不舒服吗?”

“其实我是Wayo。”Bas突然坐起来一脸正经的说。

God吓得脸都白了。

“哈哈哈哈哈。”Bas笑得前仰后合。

God这才放下心来。

“不过那天你为什么拿擦鼻涕的纸擦我脸!”

God的心又提上去了。

Bas几度欲言又止,还是把那个话题抛出来了,“对不起,害你和Shirley姐分手。”

God叹口气,我们吵太多都只是因为没时间陪她,不关你的事。

Bas摸摸他手臂以示安慰,P’是不是很难过。

“现在没事了,六月份刚分手的那几天比较难过。”

“什么?你六月份不理我是因为你分手难过?我还以为你发现……”

“发现什么?”God明知故问。

Bas扭过头不回他了。

还好节目开录了。

Bas不爱穿袜子,摇摇晃晃踩着高跟鞋,偏偏还要卖弄风情,God托着头在旁边看他,连他肉肉的脚趾都觉得可爱。God穿高跟鞋的时候,Bas在旁边要笑到地上去了。但很快就受到了God身高的蔑视,God比划着,Bas此刻只能到他胸口了,Bas笑不出来了。

到了眼罩梗,俩人十分幼稚的又玩上了。套上撞击球的时候,俩人继续幼稚的相互顶来顶去,根本没管进球这件事。办公室恋情真的挺耽误工作的,真的。

中途Bas惯例饿了,俩人分了只香蕉吃,经纪人又买来饮料,God一开始还靠着球休息,Bas十分霸气的搭在他身上。后来God十分幼稚的给Bas看自己饮料里边居然有真的玫瑰花碎片,Bas也十分神奇的凑过来看。总之都十分幼稚了。

玩大象鼻子的时候Bas转晕了摔倒,一脸虚弱的坐在地上望着God,主持人赶紧cue God来扶他。等到Bas抽积木输掉又一脸生无可恋往下坐的时候,God就已经不需要被cue十分主动并且要飞起来了过来扶Bas。学习能力非常的强。

俩人还被要求学猫咪,God先是和Bas一起学了一下,又看着Bas自己做了一遍,被Bas萌到不能自已。

录完节目,俩人去点名。Bas搭着God肩膀,跟在God身后穿过粉丝的包围。曾几何时,Bas想只要能一直跟在God身后就好了,现在的想法还是这样,但心境完全不同了。

俩人开心的互相录了INS,开心的接了各种礼物,CP饭的礼物就一人一份,单给自己的毛绒玩具太大,拿不了,给God。饭给God的礼物帮他传过去,反正最后也会到自己这里的,Bas想。

God从饭那儿收到了吹泡泡的,十分好玩的跑过去给Bas看。Bas作势就要上嘴吹,God一脸宠溺的赶紧拧开,示范他要这么吹。Bas急的上手,难道我长这么大不知道怎么吹泡泡吗?你知道你还直接上嘴吹?God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Bas甚至试着跟God比腻歪的arm heart,以前这些明显的营业God是万万不会做的,但今天,Bas吃定God对他予取予求。果然God的手也伸了过来,还抬头调整着姿势,他要他们的心很完整。

因为God的车停在另一边,穿过去又太远,God带着经纪人索性先上了Bas的车,开到自己车旁边。Bas还在从窗户里探头跟饭挥手告别,没注意车已经开动了,一个重心不稳往后摔去。

牢牢地摔倒在了God大腿上。经纪人迅速把窗户关上了。

Bas这才发现,因为多了God和他的经纪人,已经没有自己的座位了。他似乎除了God的大腿没有别的选项了。Bas略尴尬,但好歹也就一分钟的路程,算了,忍了。Bas下半身坐在God大腿上,上半身靠在前排的座椅上,尽量避免跟God有不必要的肉体接触。

偏偏God不这么想,他栖身上来,在Bas耳边轻声说,晚上一起吃饭。

Bas猛地回头瞪他,我晚上还有工作。

那就等你工作完,今天我不会让你跑了。

Bas环顾四周,幸好周围人对此习以为常,都在低头玩手机根本没人注意到。但Bas还是觉得窘迫,没敢答应他。

不答应我就在这里亲你了。God开始正大光明的耍流氓。Bas骂他,你疯了吗?周围都是饭,经纪人也在。那没有人就可以了?God调戏他,要没今晚跟我一起吃饭,要么现在让我亲一下。

狮子座的权威完全不容置疑。

Bas只好点了点头。

面包车开到God车旁边,Bas迫不及待把God推出了车,虽然他手里还拿着饭送自己的毛绒玩具……

但心里还是乐开了花。

甚至晚上直播的时候连两颗钻石哦,一颗是我,一颗是P’ God这种话都说出来了。

God带他去吃了涮肉。一边吃饭Bas一边感叹,“原来我们俩也像Phayo一样互相暗恋了这么久是吗?我们还整天笑P’Pha是傻子,戴了眼镜就认不出来了……原来我们也是傻子。”笑了一会儿,Bas又说道,“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不然我们都没有勇气面对我们的心了。”

再后来,两人窝一起看剧的时候,Bas还特别兴奋的God指出来,就是这里就是这里,我这里真睡着了然后穿越了。我说呢,你怎么那天演的那么差,隔天还重来一次。God答他。

Pha Yo同时开始狂打喷嚏,怎么回事,门关的好好的呀?怎么突然感觉有风?P’Pha递纸巾给Yo自己也抽了一张。

都过去俩月了不知道他们俩有没有在一起。Yo突然说到。

P’Pha安慰他,既然神安排了不同的镜像让我们在每个时空相遇,那么结局肯定都是一样的。神在那个宇宙把自己的名字都给了他,那么想必是对他格外偏爱的。

不过Yo既然还有精力担心别人,不如我们……

Yo一脚踹了过去。

God Bas吃完饭都不想回家,已是深夜,仗着没人,两个人正大光明沿着河边牵手散步。

今晚的月色也很美啊。Bas突然说。

God有点感动,Bas果然懂他每一点婉转的小心思。

他突然拉Bas入怀,跟他说,我跟爸爸妈妈说过了,我跟你在一起。

Bas僵直了身体,问他,他们怎么说?

他们没有反对也没有支持,但他们知道他们没办法左右我的决定,就随我去了。不过我妹妹是支持我的。

Bas听到这句答案才放下心来,也环抱回去,抬起头跟God说,我也跟我妈妈说了,她说她会支持我的。

你妈妈真好,God低头正好跟Bas眼神对上。

不同于剧中的无数次对视,这次他们终于可以以God Bas的身份看着彼此。God眼神不停在Bas脸上流连,最后定格在Bas嘴上。Bas微微侧过头看他。正是适合接吻的姿势。

今天晚上月色真美。

God轻声说,低下头,在月下与Bas接吻。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