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明日不再来(十三)

Beam坐在病床上,盯着自己胳膊内侧从手腕一直延伸到手肘的绷带发呆,还是被救回来了啊。

被那人按在地上强行剥光的时候他是真的很想死,挣扎不开,反抗无能,被侵犯的羞辱感让他停止了挣扎,只是全心全意趴在地上用碎玻璃划自己胳膊内侧,割得自己两只手都是血。

那人见Beam突然停了挣扎,抬头看见他在自残,一脚踢飞了他手里的玻璃。

Beam挣扎着去够那玻璃,那人待要再走过来补一脚,仓库外却响起了警笛声。

没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找上门来,四个人相互看了一眼,立即从后门逃走了。

Beam翻过身来躺在仓库地板上大喘气,这是得救了吗?他想。

他侧过头,看看自己手腕,操,他现在才觉得疼,桡动脉找得太准了,局部解剖的时候他都没找这么准,他用右手去压住自己左手臂止血,还是不想死啊,恍惚间他好像看见了Forth的脸,啊,那个黑炭,为什么他临死前会想到Forth啊,这是Beam昏过去之前最后一个念头。

结果醒过来的时候真的看见这根木头杵在自己床前,Beam吓了一跳,他撑着要起来,结果手掌剧痛,又摔回了床,操,全身都疼。Beam仰天骂了句脏话,Forth的脸就如他梦境中一般出现在他面前了。

“看什么看!”

Forth看他还有精神凶他放了心,看来真的都只是皮外伤没有内伤太好了。

“以后不许你再这么干。”Forth摸摸他被环住的颈子。

“老子是学医的,手下有分寸。”Beam嘴硬,虽然他也有点后怕。

“想吃什么吗?”Forth问他。

Beam摇摇头,突然想起Yo来,紧张地一抓Forth袖子,”啊,疼。“

Forth连忙掰了他手来看,没出血,Forth放了心。

Beam却顾不上自己手疼,由着Forth抓住自己手,”Yo呢?Yo怎么样了?“他晕在门口根本没顾上看Yo怎么样了,”他一个人对付三个人打过了吗?“

Forth摸摸他脑袋,叹口气,”自然没有,但好在也只是皮外伤,休息几天就好了,医生说连疤都不会留。“Beam这才放了心。

Forth还待说什么,Pha跟Kit推门进来了,问Forth能单独跟Beam聊聊吗?Forth点点头,出了门,结果临出门前还被Pha叮嘱,Yo在睡觉不要打扰他。

Forth早上刚刚看完Yo回来,已经被两个人黏黏糊糊喂早饭恶心到今天都不打算去看Yo了,但莫名其妙被这么叮嘱一句,还是觉得不爽,很不爽。Pha这小子最近真是越来越嚣张了,早知道当初他选经济学双学位的时候就该多挂他几门课而不是挂了Beam好让他课后来找自己补分。

Forth烦躁得特别想抽支烟,摸摸兜又没有,他答应Beam戒烟好久了。算了,医院又不让抽烟。结果有人却递了盒烟过来,是Ming。

Forth有点惊讶地看他,他记得Ming不抽烟的。

Ming看着他惊讶的神情,心下了然,解释道,”刚才路过便利店买的,想你或许想抽。“

Forth摆摆手,戒了。

Ming把定位发给他,家里已经先警察一步逮到了那几个人,Forth和Pha都想先给几个人点教训再把他们送进监狱里去,Kit听到也十分跃跃欲试嚷嚷着要去,但要等他们跟Beam谈完先。

ForthMing聊完打算如何报仇,竟不知再聊些什么了。Forth Ming虽然是法律上的兄弟可是不同父不同母,在Ming的印象里这个比他大五岁的哥哥总是在家里黑着脸进进出出的,永远很忙碌,永远在参加各种活动,辅导班,他跟小他三岁的Yo更亲近一点,可惜长大后事情都变了。两个人靠着窗各自在想各自的心事,一时走廊里十分安静。

病房里Pha和Kit在问Beam家里到底出了多大的纰漏,为什么会有高利贷找打手上门催债。

Beam见躲不过,干脆地承认了爸爸借高利贷赌博的事,可关于金额,他不敢说了。

Pha跟Kit更着急了,到底多少钱?

其实本金只输了一两亿,没有多少,但利滚利下来现在都有几十个亿了,最可怕的是爸爸挪用了公司的流动资金去还账,结果导致公司周转不开不得不卖了东南亚跟中国的分公司去填北美和泰国的窟窿,间接导致集团股票下挫陷入种恶性循环,Beam每天焦头烂额也还是无法扭转局势。

躺在那个仓库地板上的时候,他有一瞬间真的想不如就这样把手放开让血流干净就不用再面对明天的债主跟爸妈了,明天就不用来了。

Pha和Kit听他讲完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两个人合计了下手上大概最大限度能拿出来的资金,也许可以填补个十亿八亿的,Beam连连摆手,对于赌徒,你们怎么能给他送钱呢?他和妈妈是发现的太晚,才让爸爸掏空了公司,现在虽然已经尽力在剥夺爸爸对公司的控制权,有些事还是作不得主。

“那你要怎么办?”Kit很着急,哦,对,他一拍脑袋,“去问问Forth 啊,Ming他们家也许可以借一点出来的!你们家公司不能倒啊,只要不倒回血很快的,都这么多年了!卖了公司就真的完了!”

Beam知道Kit说得对,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东山再起不难,但万一釜底抽薪,这锅汤就真的废了。

可是,谁也不能帮他填这个窟窿,如果他能选的话,他会干脆地推开爸爸让他自生自灭,可是他不能,先不说债主会找上门来,被收养这层关系,就一直让他很尴尬,爸爸反复提醒他,若不是他们把他从福利院领养出来,他哪里有今天的好日子过。

Beam很头痛,但也只有勉力撑着,却没想到还连累了Yo,他问Pha,“Yo没事吧。”

Pha摇摇头,“Yo刚才还在担心你来着……”Pha突然想到Yo的原话,没再往下说了。

“Yo说什么?”Beam来了好奇心。

“呃,就说P’Beam没逃出去太可惜了。”

Beam将信将疑地看着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Pha跟Kit交换了个眼神,准备走了,让Beam好好休息,公司资金的问题,让他尽管开口,能帮忙的就一定帮,实在不行,把分公司卖给他们也行,做他代理也行,他俩都想帮Beam保住泰国跟北美的公司,当年创业的时候太不容易了,Pha和Kit都听家里讲过Beam爸妈的事情,当年一家家生物小公司挨着鞍前马后的奔跑贩卖仪器,在美国融资成功后才回泰国建立亚洲市场,真的是太不容易了,结果连生育的年龄都错过了,才去福利院领养的Beam,所以Beam的父母都比他们父母要年长一些,却没想到把公司交给Beam退了休竟然沉迷起赌博来。

晚节不保,Pha内心有点感慨。

Kit快走到门口时,Beam突然叫住他问他,“Ming对你好吗?”

Kit一愣,随即点点头,“我很幸福啊。”

“那就好。”Beam也点点头。

“所以说,你快点接受Forth啊,这才可以也幸福起来,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Beam翻了个白银,无聊地躺了回去,这只小柯基,真啰嗦。

 

门又被打开,是Forth又进来了,Pha要去看看Yo才肯走,他无聊也再过来看Beam一眼。

“怎么?”Beam侧着身背对门口不用看也知道是Forth进来了,这股气场太强,他闭着眼都能感受到。

“那个……Yo说,P’Beam连自己是Omega这种话都说出来保护自己,他要谢谢你。”

Beam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个Yo是傻子吗?明明自己才是连累他的那个人,为什么要跟自己说谢谢?他转过来惊讶地看着Forth。

Forth挠挠头,继续跟他解释,“Yo说,P’Beam自尊心那么强,那句话简直就是把他自尊踩在脚下了,所以是特别大的牺牲,他让我一定要来感谢你一下。”

Beam心下感动,嘴上还在开玩笑,“木头,我觉得你弟弟比你可爱善解人意多了,要不我跟他在一起吧。”

“Omega跟Omega 是没有幸福的,就像你跟Kit。”

不愣防又被旧事重提,Beam胸口宛如中了一箭,把被子一拉蒙住头接着睡了。

 

 

Pha进房间看见Yo拿着手机在玩,瞬间就在心里大叫不妙,刚才自己怎么忘了把手机拿出去?

果然,Yo抬起头来满脸是泪,Pha跑过去把他抱到怀里,Yo在他怀里小声问,“我真的很努力挣扎了啊,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只会瞎写。”

Pha猛点头,“对,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他们都在瞎写。”

Yo手里手机停留的页面上全都是Phanichayasawat家族的Omega被绑架的消息,标题与内容全都放在了Yo被Pha抱出来时赤裸的样子,全都在毫无证据地推测Yo遭到了qiangjian weixie 等等等,甚至有的报纸八卦起Pha和Yo家族的联姻到底因为这件事还能不能成行,丝毫没有人在同情Yo遭到的伤害。而提及Beam的则一直在挖掘Beam家里债务的问题,并且纷纷指责Beam家族经营不利才导致这起恶性事件发生。

Yo又气又委屈又不知道怎么反驳,他又不能开次记者见面会去解答记者的所有提问,再说,那些答案不知道又会被扭曲成什么。

Yo父亲已经动用所有力量在撤掉这次新闻了,可惜网络自媒体时代,就算删了几个大的媒体文章,事情还是一点一点传播了出去,Pha夺了他手机不给他看Yo就跟他生闷气,给他看了又一边看一边抹泪,Pha急的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

Yo真的觉得很委屈,他那天跟三个人周旋,最后体力不支被逼到墙角的时候他都在撑着没有倒下,被他们拖来拖去在地上滚的时候他也没有认输,被扯掉衣服的时候他也在踢腿,为什么所有的人看到他赤身出来就认为发生了什么呢?他没办法替自己辩驳,说了也没有人信。

Pha一个劲安慰他,说他信,难道只有他信还不够吗?

真的不够的。

Yo的心情在Pha爸妈来探望时跌落到了极点,当夜就发起了高烧,连绵不退。Pha知他是心里抑郁引起来的,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整日整日抱着他,陪他输液。Yo一会清醒一会糊涂,时断时续的说着胡话,有时又连番叫着爸爸妈妈,叫Forth Ming的名字。有时又抱着自己,叫Pha的名字,小声嘀咕着我好疼啊,P’Pha。

Pha陪着他睡不着觉,整个人迅速憔悴下去,连工作也不做了。Pha爸妈见儿子这样连忙又过来劝他。

Pha只觉得头重脚轻,但他一定要问问爸妈那天到底对Yo说了什么。

爸妈支吾着总算开了口,”你也知道亲戚朋友们总问,虽然我们是不相信的啊,但是儿子你觉得真的没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爸妈你们真的觉得Yo被qiang jian 了吗?“Pha气结,”就算真的被什么了,你们难道觉得我会因为这个不跟他结婚?”

“爸妈当然不是这么古板的人,只是劝你再想一想,你还这么年轻,万一这件事成为日后你们相处的鲠,到时候不是伤害更大?更何况咱们家跟他们家的合作也不是一定要进行的……”

Pha虽然头晕,还是成功抓住了重点,”跟Yo他们家合作不顺?“

呃……爸妈卡了壳,”也不是啊,就是也怕你将来压力很大,毕竟亲戚朋友一直问……“

“他们哪里是问,就是在八卦罢了,这个社会怎么了,为什么没有人同情受害者,反而在给他加耻辱帽,就算Yo真的被强了,他也是受害者啊!为什么没有人同情他!为什么没有人谴责施暴者!“Pha愤怒极了又没处发泄,狠狠地摔了门出去了。

再回到病房,Yo竟然醒了。

Pha理理情绪,掏出手机给Yo看他们前几天把那几个人揍得鼻青脸肿的样子,想让Yo开心一下。

Yo依偎在他怀里看视频,果然被逗笑了。

Pha这个星期来第一次见他笑,想,这个漫长的噩梦终于结束了。他关了手机,安安静静躺下来让Yo陪他睡一会儿。

刚才情绪起伏太大,现在肾上腺素退了,加上这几天担心Yo都没怎么睡,现在见Yo又会笑了,终于放下心来,困意瞬间袭来。睡意朦胧间他听见Yo跟他说,”P’Pha带我回家好不好?我们回清迈住几天好不好?“

Pha迷蒙着点点头,去哪里都好,只要跟你一起。

-------------

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写虐,自己看了一遍,急忙补了一章出来扭转局势,我觉得要不接下来的部分我写完了再一起放出来好了……

这章一个小时内匆匆写完的,有啥BUG我也不管了TAT


评论(58)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