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日常碰瓷合集

为了挽救下我其实是个写日常的博主的小清新形象,决定做个日常碰瓷合集。因为有删掉非长文章博文的习惯,所以……应该是有漏掉的哈哈哈,以后再有的话,就查漏补缺到这里吧。

以下所有文字片段出自我的文《ON OUR WAY》及《欢迎来到青蛙民宿》均早于蒸煮自己说的日常相处片段,所以才是碰瓷嘛。


1. 赖床的胖胖




2. 理行李的日常



3. let's start the new journey.



4. 喝茶画画的日常

画画就不放片段了,毕竟设定从一开始就是God在家画画Bas日常闹


5.不爱吃菜的胖胖






6.写了God给Bas唱宝贝这首歌,武汉场有放这首歌bgm


7. 那天刚写完吃空心菜,然后God就……



8. 武汉场胖胖控诉God抠他裤子

   我没写进文里但记梗了 



10. Bas昨天说他跟God仰头一直说话脖子疼。



11. 对着彼此画画的日常




12. 他们演了那么多次雨中情,我就知道肯定得摔一次!



 


13. 9号刚写完Bas戴气球,13号他就真的戴着气球出现了……我腿有点软……








14. 吃奶油正主比我……多了




15.     God是个傻子






16.  对的人


17. 关于玩具熊这件事







18. 好的👌,让我们都喜欢一个让自己心跳加快的人。知道你们俩心跳很快了





 

19. 糕不如也染个灰发吧,也算一起变老爷爷了





我可能就是写了太多日常记了太多梗所以巧合的很多,但!我不管!我就是要碰瓷!顺便给我的文章打广告!

👉我的GB/PY 文章整理


评论(1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