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明日不再来(九)

Ming被三个人同时转过来的愤怒的眼神吓了一跳,“怎么了?”

Kit首先炸毛,“Yo是你弟弟?!”他指着台上正在发言的Wayo。

“嗷,你说Wayo?虽然我有时候也叫他Yo但更常叫的还是Wayo啊……”

“你还跟我装傻!”

“你不是见过他照片吗?我去英国就是找他的啊.........”Ming当时度完蜜月回来,却被父亲告知联系不上Wayo了。Ming一方面觉得刚从欧洲回来,好不容易倒过时差,另一方面此去找Wayo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他没办法照顾Kit,Ming没让Kit跟着去,Kit想想Pha的生日也快到了,虽然舍不得跟Ming分开,还是同意了。

结果Ming跟父亲在英国怎么也找不到Wayo,去报警的时候才发现Wayo已经出境回国了,父亲当时在警察厅就大方雷霆,连夜飞回了国要去捉Wayo,让MIng殿后把Wayo东西收一收,等Ming拿着Wayo的毕业证和成绩单回来的时候父亲告诉他,已经在曼谷找到了Wayo,并把他带回了清迈的家。Ming才放心去找了Kit,还告诉Kit 父亲今晚会带着Wayo来,不过从清迈赶过来要晚一会了。

呃……

三人同时被噎住了,Pha本来还怀疑Kit一直知情又在耍他玩,但看这样子是真的不知情啊。

而且,三个人都去过Ming清迈的家,都看过Wayo的照片的,但,照片里那个瘦瘦小小,戴着圆眼镜跟牙套的小孩是Yo?

Pha仔细回想了下Wayo的照片又看了看台上,呃,好像是有点像?

“那!我们一直这么着急的找Yo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他是你弟弟!”

“可你没告诉我Yo姓什么也没给我看过他照片啊,天底下叫Yo的也不只我弟弟一个人吧,而且那时候我们都以为他还在英国……”Ming弱弱地给自己辩解……

Kit扶额,向后一靠整个人都摊在椅子上,这都是什么事啊……

Beam给他顺气,“可能就是超人戴眼镜的梗?”

“这根本是超人变身啊!”Kit还在炸毛,Ming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Kit随即一个眼刀飞过去,Ming立马收敛了表情乖乖坐好。

Pha根本没在听他们叽叽喳喳聊些什么,他呆呆地看着台上的Yo,那种被愚弄的感觉又回来了,原来从头到尾自己都被耍了吗?亏自己还在这边独自伤春悲秋,他觉得胸闷,又气自己什么也做不了,跑去凉台上吹风让自己冷静一下。

偏偏有人没眼力见的跟了进来,Pha听到凉台门打开又被关上,心里的烦躁劲到了极点,回过头来准备无论是谁进来都要大骂一顿的时候,却看到了Yo靠着门盈盈笑着的脸,丝毫没被他蕴含的怒气吓到。

Pha立即哑了火,回过头去别扭地不看Yo。

他总是这样对Yo无可奈何,他替自己感到悲哀。

Yo却紧贴着上来,也伏在凉台扶手上,侧过来看Pha的脸,“生气啦?”

Pha把脸扭到一边去不看他。

Yo立马转到左边来,这次伸出双手固定住他脸,不让他再转了,“真生气啦?”

Pha低了头不去看他。

Yo硬是要挤着去追着他眼睛看,看他是不是真生气,Pha被他盯着竟落下泪来,叹了口气,认命般地握住Yo扶着他脸的手,“你身体全好了吗?”

Yo被他眼泪吓到,忙手忙脚乱地去给他擦眼泪。Pha捉住他手,又问了一遍,“你身体好了没?”

Yo点点头,又笑,“我爸看我把自己弄成那样,差点想打死我。”

Pha脸上表情一滞,Yo赶忙解释,“当然先让我养病,没舍得打我。”

Pha拉着他手不放,“以后不许有什么事就跑了。”

“那你也不许我凶我。”

“我哪有?”

Yo挺起胸膛,瞪他,Pha举双手投降,好好好都是我的错。

Yo抱住他,“我要是真的不想让你找到我,我就不在医院门口打车,也不会回去找我哥了。哪里想到我爸找到我那辆抛锚的车,那天晚上在你家发生的事情都传开了,我爸看到了网上的视频,直接派了人去医院捉我,然后我一到公寓就被拦下拖回了家,我哥也不让我跟你联系,才让你找不到我。对不起。

Pha摸摸他脸,也把他抱抱紧,“不是你的错。”

Yo在他怀里抬起头来,也摸摸Pha的脸,“P’Pha你瘦了好多。”

“都是因为谁啊。”Pha捏捏他鼻子。

Yo促狭地眨了眨眼,从他怀里挣扎着掏出手机来,开始念。

Yo对不起,小孩子没有了我也很难过,没有照顾好你,生自己的气,结果却对你发了脾气,对不起。

自己身为医生,却连自己的小孩都没有保住。

如果你早一点告诉我……

我想把我爱你这件失控的事情,归咎于我的大脑接受到了错误的信息素,想试图理性地控制它

却没想到我爱你是我全身的本能,我人生第一次有了无法掌控的事情

让你服避孕药大概是觉得你太年轻了不能拿这个绑住你

 

Pha越听越羞耻,中途几次想夺了Yo的手机阻止他念下去,Yo都机灵的躲开了,持续念着。

最后Pha索性从背后捉住Yo,紧紧钳制在自己怀里,才成功把手机夺下来。

 

这还是Beam的主意,说Yo既然不愿意接电话不如把自己的心情全都写出来告诉Yo。可是现在他只有Forth的联系方式,Yo的联系方式,他只顾着跟Yo温存,都没来得及存。

Pha炸毛,“那不是Forth都能看到了吗?”

“所以呢?!你有更好的办法吗?”

没有……

于是Pha开始每天对着那个号码发消息,却从来没收到过回信。

他沮丧地问Beam,不会是你想跟Forth说情话,不好意思才借我名义发吧。

Forth是谁啊?Beam维持失忆的设定不动摇。

 

所以,其实每一条Yo都看过了?那么也意味着,Forth每一条也都看过了?Pha脸瞬间变得血红,他人生从来没有感到这么羞耻过。

Yo在他怀里转过身来亲亲他,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答案,“我都看过了,P’Pha,每一条都反复看了无数次。我哥也是看到这些才决定帮我跟我爸求情放我出来的。”

Pha虽然满脑子都是Forth看过了Forth看过了Forth看过了,这样羞耻的念头,但大脑本能地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你爸爸到底为什么要把你关在家里。”

“因为他去参加我毕业典礼结果发现我提前回国没告诉他,而且没回清迈跑到曼谷来了。”

“所以你为什么不回家呢?”

“因为.......我爸让我.....跟你, 结婚。”

“什么?!”Pha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而那边Ming还在给Beam Kit解释他们三兄弟为什么姓都不一样,Forth Yo的爸妈在Yo出生后不久就离婚了,Yo的妈妈带走了Forth,Forth改了Yo妈妈的姓,而Yo则是跟着爸爸姓。Ming是Yo爸爸第二任妻子带来的孩子,自然是跟着自己爸爸的姓,仍然维持了Ming Kwan的名字。清迈很有名的异性三兄弟就是我们家啦,Ming最后总结道。

“Forth跟Yo是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吗?”Beam问道,“他们俩可长得一点都不像啊。”Forth身材高大,皮肤更黑一些,而Yo虽然不矮,但总是被衬托得很娇俏,皮肤白嫩嫩的,五官精致小巧,无论做什么都表情显得很可爱。

Ming点点头,“而且Alpha和Omega分化之后,也会产生些差异的。”

“Beam原来观察我观察得这么仔细啊。”Forth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Beam吓了一跳,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他扶稳桌子怼回去,“瞎子都能看出来你们俩长得不一样好吗?”

“Beam这么久没见我有没有想我?”

MingKit立马一副看好戏的表情望向Beam,期待着他的回答,甚至邻座的几桌都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转过头来好奇地打量着。

突然当着这么多人被撩,Beam窘迫得涨红了脸, 大叫了一声,“老子又不认识你!”结果引得更多人把目光投向了这边,人群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Forth似笑非笑的倚着桌子看他,Beam大窘,跑了出去。

 

Pha刚大叫了句什么,隔壁的凉台门就被撞开了,是Beam出来透风,不停地挥手给自己扇着凉气,想让自己刚才涨红的脸快速降温,结果Forth紧跟着也撞了凉台门进来了。

Beam让他出去。

Yo忙捂住Pha的嘴按着他蹲下,示意他不要出声。Pha被Yo的手捂着,忍不住伸舌头舔了他手心一下。

Yo突然被他潮湿温暖的舌头触到本能地缩了手,低声叫了一声,“喂!”

Pha成功占到便宜,得意地冲他笑。

就这么一分神,刚才冲进来还势不两立的两人居然现在已经在倚着栏杆吻得难舍难分了,Pha Yo看得目瞪口呆的。

Forth Beam亲了足足一分钟才分开,Beam赖在Forth怀里,“以后再敢消失这么久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Forth抱紧他,“这次要不是Yo那个小家伙,我绝对不舍得离开Beam这么久的。”

Yo在旁边听得一脸懵逼,等Forth拥着Beam走远了还在愤愤不平,要是你早点去求老爸放我出来你不就不用消失这么久了嘛!还怕Beam通风报信一直忍着不回他信息!现在到头来怎么都变成自己的错了?他明明才是那个被限制了人生自由的人好吗?

Yo委屈极了。

Pha却没什么心情管Forth Beam的事,拉着Yo问他结婚到底是怎么回事?

世家之间的联姻自然比比皆是,而Omega的数量又稀少,每个家族都在拿自己家里的Omega做筹码,权衡着如何能利用联姻来使利益最大化。Yo心里明白,自己的婚姻往往自己做不得主的,但Yo总是尽着自己的可能反抗着,像今天这样的舞会,他一直借着在国外的借口躲了过去。所以当父亲把Pha的资料传给他,说这就是他将来的结婚对象,他们两家将要进行一个大项目合作时,他还是想反抗一下。趁着家里都在忙Ming和Kit婚礼的空档,他没参加毕业典礼就从英国回了国,他想跑去看看这个Pha是个什么样的人。

“所以我那天撞上你不是巧合?”Pha皱起了眉头。

不不不,那是巧合。Yo拼命摇头,他可不希望Pha真的以为自己是心机深重的人,他只是爱搞恶作剧罢了。

Pha松了口气,就是说嘛,要制造巧合用车祸这招实在是弊大于利。

“可为什么你要跟我结婚,我不知道?”

“你爸妈没有给过你我的资料吗?”

呃……爸妈真的会定期推送些Omega的资料给他,可他却从来没看过。

所以爸妈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告诉自己,自己要结婚的事?

Yo望天,“估计今晚上吧,我爸已经跟你爸妈在商谈细节了吧。” 想必也知道自己家儿子到底为谁消得人憔悴了,既然儿子喜欢,Pha的爸妈更没有什么理由反对这门婚事了。


Yo爸爸知道是Pha把自己儿子弄成这样的时候本来都打算取消这次联姻了,还是Yo不死心地每天给爸爸洗脑,拿Pha的信息给爸爸看,爸爸才勉强答应带Yo来参加这次舞会,顺便考察一下Pha,结果Yo一做完介绍就追着Pha跑出去了,出去之前还不忘嘱咐老爸去商谈联姻的细节,Yo爸爸长叹一声儿大不中留也只能随着Yo的心意做了,反正是双赢的局面,儿子幸福了,家族又能受益。

“那为什么是我呢?”Yo的爸爸按理说也应该给过Yo不只自己一个Alpha的资料。

呃……Yo卡了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若是换成其他人可能他连跑过来看都不会看吧,就算可能造成再大的损失,他都会反抗到底吧。

“所以Yo对我是一见钟情啦?”Pha很得意。

“所以特别怕你不喜欢我。”Yo突然收起了所有的调皮劲,露出软弱的那一面来,“然后一时冲动把孩子留下来又没告诉你,还没好好注意,对不起。”

按说世人对Omega的印象,总是会把他们跟软弱联系起来,可Pha第一次在他的Omega脸上看到这种表情。他心疼地抱住Yo,“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我没照顾好你。”

Yo在他怀里突然红着脸抬起头,“P’Pha,我今天又没打抑制剂。”他望向Pha的眼睛亮晶晶的,他想重新获得Pha的标记。

果然,听了这话的Pha拉着他避开人群从大厅侧边的楼梯就往楼上跑,Yo在后边偷笑,Pha总是没办法抵得住他的诱惑的,Yo很得意。

果不其然,Pha一进门就把他按到了床上,然后从抽屉拿出了……


抑制剂?


Yo一脸懵逼地看着Pha熟练地给自己打针,药水被推进自己身体,Pha都把针头扔了他还久久回不过神来,这是什么操作?!!!

“你爸爸跟我爸妈都还在楼下呐,太尴尬了。”Pha坐床边跟他解释道。

可Yo是谁,他爬起身,一步步挪到Pha身边,一下又一下地亲他,“那又怎么样,打了抑制剂又不是不能做。”

他诱惑他,“我想让P’Pha标记我,我想让我们信息素重新融合。”他抱着Pha深吻。

Pha用尽了毕生的意志力才推开他,“Yo,停下,Yo,不行,你身体刚恢复,我不想让你再怀孕。”

完全标记意味着百分之百的怀孕率,就算吃了避孕药仍会对Yo刚恢复的身体造成伤害,他不想这样。

Yo愣住了,心里有点感动,刚才被情欲占满的脑袋一下子清明了,他把头埋在Pha胸口,可是我想让我们信息素重新融合,我想我是你的。

Pha安慰他,我们还有一辈子时间还长,不着急呐。

Yo抱紧他,“P’Pha我想跟你一夜白头,想赶快变老跟你一起去非洲。”

一定会的,Pha摸摸他头。

 

最后告别的时候,Pha跟爸妈一起出来送Yo一家人。Ming自然是跟着Kit走了,只剩下Forth和Yo跟着老爸回去。Pha问Yo住在哪里,并且郑重地记下了Yo的联系方式。Yo给了他他们家在曼谷的地址,Forth也发了一份给Beam,几个人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又告别。

但Yo没放过在角落里的一个眼神,那个让他整晚都如芒在背的眼神,那个把Pha的生日会都毁了的眼神。

他想了想转头跟爸爸和Forth说,“爸,哥,帮我处理个人。”



Yo接下来的日子过得非常畅快,他报了Pha他们学校,也是Forth执教大学的研究生,每日拿了功课去Pha公司美其名曰请学霸辅导功课实则腻在Pha办公室里跟他谈恋爱。

反正他是个Omega,又不用继承家业,乐得轻松,Pha说他倒是很有当Omega的自觉。

“是呀是呀,”Yo承认,“我想当米虫不想工作。”之前被爸爸赶到英国念书,上大学就停了生活费,Forth那时也是个爸爸不给生活费的穷博士,虽然拿着全奖也没多少钱接济他,逼得他不得不到处打工,累死了,他一点也不喜欢。

他喜欢这样当P'Pha的米虫。

Pha奇道,“一般Omega听到这话都会说Alpha性别歧视,刻板印象之类之类的,你倒是很传统。”

“这也不是传统,而是你需要接受有愿意屈服本能的Omega也有不愿意屈服本能的Omega同时存在,这才是AO平权的本质,而不是一味地鼓励Omega起来跟Alpha平起平坐啊,生理构造本来就不一样,总有社会分工不同,谁也没有优于谁罢了。当然如果科技水平继续进步,AO构造改变那就另说了。”

Pha对Yo有了新的认识。



而Pha公司的员工也很高兴,老板终于不是加班狂人了!老板每天按时下班了!老板每天都笑容满面的!恋爱万岁!每个人轮番给Yo上贡,希望他保佑老板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那样大家都很高兴。



但有一个人可不太高兴。

Yo被Forth召唤了过去。

“最近谈恋爱很开心啊?”Forth埋在卷堆里,头也不抬的看他。Beam自从那次舞会后总是说工作忙,没空见他。

Yo立马狗腿地把事前让Pha帮他准备好的Beam从幼儿园到大学的相册资料奉上,事无巨细一一禀报。

Forth摸着下巴表示很满意,“Beam小时候在清迈住过?”

“是啊是啊。”Yo点头如蒜捣,“所以说不定哥小时候见过P’ Beam!你们可能真的是天注定的缘分啊!”Yo连舞台剧的腔调都学上了,Forth听得头疼,挥挥手让他退下。

Yo夸张地行了个拂袖的礼,说声喳,后退着带上门出去了。

关上门Yo立马掏出手机一边跟Pha报告一边往停车场走去,“嗯嗯,有惊无险。嗯嗯嗯,现在就开车回去,什么?我哥踹过你一脚?”Yo掏钥匙开车的手停住了。

就这么一瞬间,就这么停住的一瞬间,Yo突然感觉耳边有风,背后似乎有什么东西飞过来了了,他完全凭借本能地往旁边一躲。有只球棒砸到车上发出了巨大的撞击声,在停车场内回声不断。

Yo回头定睛一看,却是个瘦高的男人拿着只球棒恶狠狠地看着他。

“哥!别放过他!都是他们家把咱们家弄破产的!”Yo此时才看见Pring站在旁边,已不复自己最早见到她时的光彩,头发乱蓬蓬的,连身上的衣服都朴素了许多。

Yo收起了手机,摆出了应战的姿势。

那人没想到一个Omega居然会练过空手道,还是个高手,掉以轻心,以为自己一个Alpha来肯定能制服Yo然后绑了他再来威胁他们家,结果几招就被Yo夺了武器。

Yo棍棒一到手立马冲着那人膝盖挥去,一击即碎。

那人瘫在地上抱着膝盖哀嚎,Yo扔了球棍,一步一步向Pring走去。

Pring此时已经被吓软了腿,欲待逃跑,结果没跑两步就被自己绊倒在了地,一边在地上匍匐着一边回头哭求Yo放过她。

Yo慢慢蹲到她面前,Pring被吓得动都不敢动,哭声都停止了。

因为,Yo,慢慢从口袋拿出了把枪抵在了她额头上。

Yo慢慢扳动了班机上了膛。

Pring挣扎着终于重新叫了出来,“求求你,别杀我。”

“啪。”Yo只是模仿着枪声轻声叫了一句,Pring直接吓晕过去了。

Yo觉得好笑,又走回她哥哥旁边,Pring哥哥拖着伤腿也努力用双手往后爬着,一面爬,一面也喊,“别杀我别杀我。”

Yo好笑的把枪扔给他,“玩具枪也把你们吓成这样。”

那人心里已经在生死之间徘徊了好几次,这时突然知道生命无忧的时候,一下子卸了力,全身松懈下来,卧倒在地上大哭。

Yo走过去开车,又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冲那人喊,“但下次就不一定是玩具枪了哦。”

啪,他冲那人比了个开枪的手势。

那人刚恢复点血色的脸,瞬间又面如土色了。

他们家现在大势已去,要被弄死,实在太容易了。

Yo开着车扬长而去,他本来只想报复下Pring家的生意,没想要他们的命,偏偏Pring一而再的不放过他,由不得他不反抗。

出了停车场,阳光正好,Yo想了想,还是算了,不要跟爸爸和Forth提这茬了,不然Pring真的可能连小命都没有了,他还要赶着去跟P’Pha吃午饭呢。

 

 -----------

又是6000多字,我都快被自己感动到了,等明天有空我再来捉逻辑上的Bug,明天坐等蒸煮发糖,我去过周末啦!

周末不更文啦,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59)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