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明日不再来(五)

波士顿

Forth婉拒了同行教授的邀约,学会结束后独自去酒店旁边的酒吧喝了一杯。身为经管学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教授,让他跟那帮老头去吃晚餐?还不如直接杀了他。他躲到这小酒馆来,图个清静。

但他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Beam。 

Beam跟他一样坐在吧台边,中间隔了几个人,Forth微微后仰才能看清他,虽然是平常难得一见的醉酒后的憨态,绯红着脸,头发乱蓬蓬的,但确实是Beam没错了。

似乎已经喝了很多的样子,Beam趴在吧台上坐不直,但还在不停地拍着桌子让酒保倒酒,酒保看他烂醉如泥的样子生怕他付不出钱来,叫嚷着让他先把之前的账结了。Beam啪地掏出钱包摔到吧台上,给酒保看里边塞的满满的一打美金。酒保露出了满意的神色,转身又取了另一瓶倒给他。 

Forth本来还在饶有兴趣地看着这边发生的一切,但当Beam把钱包露出来时,他笑不出来了。Beam醉成这样,又露了财,恐怕要被人盯上了,Forth有点担心。

果不其然,Forth这个念头刚起,有几个壮汉已经蠢蠢欲动在靠近了。Forth当机立断走到Beam身后,拍了现金到吧台上,拽着Beam就往外走。

“Forth教授?”Beam吃了一惊,但随即傻笑起来,似是Forth出现在这里完全是顺理成章毫不意外的事情。


似是他整晚都在等他来。

 

Beam喝得站都站不起来,整个人软在Forth身上,被他架着往外走。Forth在门口拿了自己的大衣,又哄着Beam把存东西的手环给他,取了外套裹着他出了酒吧门。

 

夜里的冷风一吹,Forth刚才喝得那一杯酒劲全都醒了。Beam却还是在攀着他傻笑。

 

“其实我是个Omega嘻嘻嘻嘻。”

“你喝太多了,Beam,你都在说胡话了。”据Forth所知,Beam是个Beta的,他听他朋友提到过。

“我没有哦,Forth教授,我真的是个Omega哦,我只是一直在用Beta分化剂罢了。”

Forth眉头紧了起来

 “你不信啊,”Beam仍是笑嘻嘻的,他把袖子撸上去,给他看自己臂弯处密密麻麻的针眼,“每个月都要打,好疼啊。他们还差点以为我吸毒了,我只能说我在练习注射。”Beam的笑还凝在脸上,眼泪却流了出来,好像喝得太醉连情绪的变化都无法控制了,“我哪里还需要练习呢,12年了,我比谁都技术熟练。”

 

Forth头皮发麻地看着那些针眼,Beta分化剂,这不是很早就被禁止掉了吗?

“好疼啊。”Beam又小声嘟囔了一句。

“Beam是不是很怕疼?”Forth有点心疼的问他。

Beam缓缓地点了点头,“Beam每个月还要打Omega抑制剂呢。他们谁都不知道,Beam是不是很厉害呀。他们谁都不知道!”Beam声音突然拔高,吓了Forth一跳。

“你是说Pha跟Kit都不知道?”

“嘘——”Beam夸张地把食指按在嘴唇上特别使劲地吹了口气,“怎么吹不响?”Beam奇怪的嘟起嘴吹,“我怎么没办法吹口哨了?”

“Forth教授你会不会吹口哨啊!你教教我好不好?”Beam抓着他衣襟不放。

“好好好。”

“我学不会,我什么都学不会。”Beam突然嚎啕大哭起来,蹲在马路中间抱着膝盖痛哭,“我好笨啊,我把事情都搞砸了。”

Forth连忙蹲过去抱住他,“Beam不笨,Beam可是医学博士呢。”

“可我的宏观经济学挂了,都是那个臭Forth老师。”

“对对对,都是他的错。”

“诶,你长得好像他啊。可是你没戴眼镜。”Beam又突然傻笑起来。“我告诉你个秘密好不好。”

“嗯嗯你说。”

“我这个月都没有打哦。”

“嗯嗯太疼了以后都不要打了。”

“嘻嘻,我故意的。”

Forth这才明白大事不妙,他一直以为Beam只是喝多了不胜酒力,原来这一切都是他早就计划好的,他不是喝多了脸红。

他是发情热得脸潮红。

Forth头嗡地一下炸了。

 

有海风飘过来,带着一股若有似无的柚子的味道。

 

Forth不知道Beam住在哪里,但无论如何一个发情期的Omega大半夜在街头游荡实在太危险了,Forth带他回了自己下榻的酒店。

 

“我好笨呢。” Beam被Forth放到床边坐好,又被脱了鞋子外套,突然又开始重复前边的话,“爸爸妈妈失望死了。”

“爸爸妈妈不会的。”

“会的,如果你是被当做Alpha领养来,但你却没分化成一个Alpha甚至连Beta都不是,你只是一个Omega的时候,他们会的。一个软弱的,没有用的Omega。”Beam越说越小声,Forth差点以为他睡着了。

“他们就会要求你伪装,他们怕遭到耻笑,为这点自尊心要求你伪装。”

Beam说这话的神情突然特别正经,让Forth恍惚间以为他没喝醉也没发情。

“他今天结婚了。”

“谁?”又是前言不搭后语跳跃性思维。

“Omega和Omega是不能在一起的吧。”Beam果然喝醉了说话颠三倒四的。

Forth看他实在醉的厉害,扶他躺下,帮他盖好被子哄他入睡,“不怕不怕,一切醒来就会好的。”

“不会好的,不会好了。”Beam闭着眼痛哭。

Forth躺到他另一边去,紧紧抱着他,Beam小声抽泣着在他怀里睡着了。

 

Forth是被Beam的尖叫吵醒的。

 

“我好难受。”Beam脸憋的通红,瑟缩成一团,浑身颤抖着。

“哪里难受?”Forth披了外套就要去找医生,Beam突然睁开眼,一把拽住了他。

Forth睡前抱着一丝Beam只是喝多了脸红的侥幸这时也全都荡然无存了。

没在发情期开始的两个小时内注射抑制剂,就什么都没用了。

 

“Beam你知道我是谁吗?”Forth问他。

Beam点点头。

“说我的名字。”

“Forth教授。”

“只说我的名字。”

“Forth。”

答对了,给你一个奖励的亲吻。

 

曼谷机场外

 

Forth逮到Yo后连Beam都顾不上了,一手拽着Yo,一手拉着行李箱大步往停车场走去,脸色铁青,狂野医生帮一时谁也没敢追上去。

Kit在后面急得直跺脚,推搡着Pha示意他赶快追上去。

Pha不为所动,“我为什么要追上去?”

“等会等会,他是谁?”Beam感觉自己去了四个月像是错过了一个世纪。

“谁也不是。”Pha一手勾过一个,手搭在他俩肩上,把两人推着往回走。

“咳咳”Beam脚下没动,“停车场好像就在那边。”Beam指了指Yo跟Forth离去的方向。

“嚯咦,你就这么想追着Forth走啊。”

“谁想追他了!”Beam被Pha这么一激,主动拽着他俩人往回走。

Kit很无奈,“你们俩能不能不要这么傲娇。”

“我的天不知道是谁被Ming追了两年才答应人家。”“全天下救你最没有资格说别人傲娇了!”Pha跟Beam都炸了。

 

另一边,被Forth强行塞到车里的Yo一路上大气都没敢喘,一进Forth公寓就主动端茶倒水给Forth放包放行李,Forth脱了大衣好整以暇地往沙发上一坐,Yo立马在他面前乖乖坐好。

“毕了业为什么不回家?”

“回了,但那里已经不是家了。”Yo说得可怜。

“那来曼谷为什么不找我?”

“我手机跟行李都丢了,你不知道我过得多惨。”Yo开始假哭。

Forth弹他脑门,“好好说话。”

Yo把来龙去脉大概讲了一遍,说自己被Pha撞到丢了行李就被他接回家住,当然被标记那段可不能讲。

可是Yo忘了他哥可是16岁就拿了剑桥全奖,26岁就博士毕业,30岁就评上教授的人啊。

在Yo断断续续的讲述中,Forth没忽略掉他故意想掩盖的事实,“你被他标记了?”

Yo卡了壳,Forth透过镜片盯着他的眼神让他不寒而栗,连个简单的不字都说不出口,只能点了点头。

Forth腾地从沙发上站起来,他要去打断Pha的腿,Yo立马爬过去抱住Forth大腿,“他也不是故意的啊,情况紧急啊当时。”

“紧急什么,要不是他撞到你,你怎么会丢了抑制剂?”Forth觉得自己肺都要气炸了,被彻底标记一般都是在两人决定想要下一代时才会做出来的行为,无论是避孕药还是洗标记,Omega都是受到更大伤害的那一方。Forth真的要气死了。

Yo还是抱住他腿不放手,还好刚才跳过了在医院的那段,不然他哥看到他腿伤成那样,P’Pha就不只是断腿的问题了,可能腿都没有了。

“所以呢,他要跟你结婚吗?”

 “哥,这都什么年代了哪有上一次床就结婚的道理。” Forth真是要被自己这个弟弟气死了。

Yo干脆地亮出了杀手锏,“那,你要跟P’Beam结婚吗?”这种事,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能看出来啊。Yo有点得意。 

Forth哑了声,他倒是想,可人家不肯。

 

 

波士顿酒店

Beam的发情热持续了四天,似乎是把积攒了二十多年的热情一起迸发了出来。

Forth没有想到Beam隐藏自己的身份隐藏的这么好,甚至连欲望都隐藏了起来。进入时,他被Beam的紧致吓到了,“你从来没做过?”

虽然大多数Omega恋爱时都不会做到被彻底标记,但,从来没做过的真的就可太稀少了。

Beam羞红着脸在他怀里点了点头。

Forth从来没见过这样的Beam,印象里Beam总是很活泼,笑嘻嘻地周围围着一大群人。

他从来没见过这样被情欲主宰的Beam,热情地呼唤着他的名字,渴求着他。

等到情热平息时,又会这样阴郁地坐在他对面,沉默着不说话。

昨晚酒醉的记忆Beam其实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是在街上发疯的情景他是记得的,还有,因为Kit结婚太过伤心,甚至跑去买醉想随便找个人上了自己的计划他也是记得的。

Forth坐在他对面,敞着阳台门抽烟,有风吹过时,Beam被烟呛了一下。

“你能不能不要抽烟。”Beam皱着眉头问他。

Forth掐了烟蒂,问他,“你饿么?想吃什么?”虽说营养剂在发情期是最好的补充能量的食物,能节少不少麻烦,但Forth不认为此刻会有营养剂外卖这种东西,平常都是备好货放着的。

Beam摇摇头,他此刻还是宿醉未消的状态,没有胃口。

Forth看着他眼底的黑眼圈跟新长出的胡茬,伸出手去想摸摸他的脸,Beam却一下子躲开了,“你手上都是烟味,我都闻不到你本来的信息素味道了。”

“哦?原来Beam喜欢我原本的信息素味道啊。”Forth挑眉看他。

Beam红了脸不说话,任由Forth抱起他往浴室走,“那我们一起帮我把烟味洗掉啊。”

Beam把头靠在他胸口,被Alpha汹涌的麝香味所包裹,这才是他喜欢并为之沉沦的味道。

 

另一边,被惦记上的Dr.Beam坐在车后厢还在八卦Pha和Yo的事情,Kit把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大致讲了一遍,最后总结道,“Pha我跟你讲,你这样子会后悔的!", Kit语重心长的数落他。

“后悔什么?”Pha还在嘴硬。

“你有Yo的联系方式吗?啊?”

Pha坏笑的转过来冲着Beam的方向扬扬脸,他肯定有Forth的联系方式啊。

时差还没倒过来的Beam只有在刚才听八卦时精神抖擞了一下,现在是一种浑浑噩噩的状态在听两人斗嘴,突然被cue到,Beam一时没反应过来,只听到Forth什么的,可关自己什么事?他又跟Forth不熟!

他急着跟Forth撇清关系,“我跟你讲Pha,什么信息素融合会相互吸引都是假的,你看我还是很讨厌Forth啊。”

这句话信息量太大,Pha和Kit一时没反应过来,都愣住了。

停顿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说了什么的Beam捂住了嘴,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这该死的时差。


评论(19)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