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明日不再来(三)

办完了出院手续,Pha在医院门口跟Yo告别。Yo穿着件Pha给他买的白色帽衫皱着眉看他不说话。

气氛一时有点尴尬。

“啊,”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Pha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掏出钱包,捡了几张大票递给Yo,“虽然是我撞到你,但归根结底还是你突然冲出来,而且你住院我都没收你钱,于情于理我都不亏欠你了吧。你要是去做洗标记手术没钱的话,来我们病院免费做。要是想要我陪你去的话也可以。”Pha写了自己的电话给他,小孩连手机都丢了,只能用便利贴了。

Yo还是皱着眉看着他不说话,Pha被他看得又心慌又气恼,硬把钱塞到他手里,耐着性子跟他说,“拿这钱打车回家跟父母好好谈谈,多大个人了,玩中学生离家出走这一套,听到没?”胡乱揉了下他脑袋,还是得不到任何回应。Pha干脆转身走掉,管家备好的车已经在外边厚着了。

医院门口无法掉头,司机开到下个十字路口又折返回来,正好碰到绿灯变红,不得不又在医院前方停下了。Pha从车窗望出去,那小家伙还是维持着被塞钱的姿势站在门口,低着头看着自己手里的钱,似乎不能理解那钱的意义。正是集中办理退院手续的时间,人来人往的,偶尔有人撞了小家伙一下,他也只是踉跄两步仍是皱着眉头盯紧手中的钱。

这人是傻子吗?Pha心头升起一股无名火,推开车门就大步往医院走,都懒得绕路,大长腿直接轻松迈过道路中间的隔离栏杆走回医院门口。司机待欲叫住他,但前边的信号灯已经变绿,后边的喇叭声催促着他不得不再次掉头开回医院门口。

“喂!”

医院往来的人虽多,但大家都自觉地保持了肃静,徒然一声大喝,打断了Yo的沉思,也让他把视线从手上的钱移到了又出现在他面前的大高个身上。

“你到底在干嘛?”这回是Pha皱着眉头说话了。

“我不知道我该去哪里。”Yo瘪着嘴,一副要哭的样子。

“你不是离家出走吗?回家跟爸爸妈妈谈谈,哪里有跟孩子过不去的父母呢?”Pha摸摸他头。

“我爸妈离婚了,我被判给妈妈,可妈妈去世了,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

Pha摸着他头的手停了一秒,复又重重按了回去,“那,先跟我回去怎么样?”

 

虽然拆了线,医书说左腿可以正常行走了,但Yo还是不敢发力,每次左脚落地总能扯到伤处,所以还是尽量把重心放到右腿上,走起来一瘸一拐的,短短几步迈向车的路,Yo走起来慢腾腾的,后边接病人的车开始狂按起喇叭来,Pha听得心烦,索性一把抱起Yo塞进了车。

“我自己能走的……”Yo无力地反抗。

Pha倾过身去给他扣紧安全带不说话,斜睨着看他。

Yo乖乖闭紧了嘴。

 

Pha家在郊区,与在市中心的病院相距甚远。Yo只觉得司机开了好久还没到目的地,车内又没有人说话,安静得很,Yo偷偷打量了旁边一眼,Pha在闭目凝神,他也不好意思主动搭话多嘴跟他聊天。他无聊地往窗外望去。车外边是高速路上一成不变的隔离林带,Yo看多了渐渐觉得催眠,而车速又一直这样平稳,不知不觉竟睡了过去。

Pha一直在闭着眼养神,纵然自家病院的私人高级病房的床再舒服,还是跟家里的不能相比,更何况,他还是一直搭床在某人旁边睡的。

而那个某人此时竟然又睡了过去,靠着车窗欢快地打着小呼噜。Pha睁开眼有些气愤地看着眼前睡得正香的Omega。

就在自己提议完要不要来自己家住后,Yo脸上立马绽放出的笑容让Pha觉得自己有种被下套了的错觉,所以纵然Yo迎着阳光笑得多么灿烂,Pha总觉得Yo眼神里有种狡黠,是自己的错觉吗?看着旁边睡得人畜无害的Yo,Pha陷入了思考。

小孩身上似乎藏着很多秘密,又不肯告诉自己,但Pha更搞不懂的是自己的心,其实以他的财力,他要查出Yo的身份并不是件难事,可是他为什么更渴望Yo能主动告诉自己呢?这也是因为Omega与Alpha之间信息素相互融合之后导致的吗?他摸着Yo的头一时很难做出定论,看来要去复习下医书了啊。Yo头发被太阳晒到的那一面,摸起来暖暖的,Pha爱不释手。

这时司机开下高速,经过减速带车剧烈地颠簸了一下,Yo脑袋也随之在车窗上重重地磕了一下,Pha立马给了司机一个眼刀。

“嗯?到了?”Yo揉着被撞疼的那一侧脑袋,迷蒙着睡眼问Pha。

“没有没有。”Pha替他揉揉脑袋,把他揽到自己这边,安抚着让他继续睡。Yo在他胸前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又睡了过去,结果直到到家也没醒。

 

Pha拒绝了佣人来帮他抱Yo下车的提议,亲自抱着去了二楼的客房,又是累出一身汗。站在床前望着熟睡的Yo,Pha只觉得自己好笑,这是习惯性照顾他了么?啊,不对应该只是Alpha本能地占用欲。

但Pha也顾不了这么多了,目前的紧要事务是他需要赶回公司去,明明只有一周的假期,因这意外又多耽误了一周,Beam Kit总说他工作狂,如果听到他休息了两周估计连下巴都要吓掉了。

Pha嘱咐下人好好照顾Yo,等他回来再从长计议,只是没想到临时的出差让他回到家又是一周后了。

 

飞机延误,Pha到家的时候已是后半夜,他没舍得叫醒任何人准备独自去厨房拿罐冰啤酒来放松下,结果一进厨房就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谁?”他问道。

 

Yo在Pha家住了一周,佣人们对于这个少爷突然带回来的Omega朋友都很好奇,小心地探寻着他和少爷之间的关系。难道这是他们未来的少奶奶?要知道少爷从来没带人回来过。

结果佣人们没套出Yo多少情况,Yo却在佣人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八卦氛围之内对Pha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Pha家世代行医,到了爷爷辈才开的医院,后来父母将医院经营扩大化,建立高端私人品牌,并成立投资基金。Pha作为Alpha独子,这所有的产业将来自然也都是他的。

“哦~所以P’Pha明明是临床医学生却还要管理公司运营啊。”Yo此时才明白过来,“谢谢各位姐姐啦。”Yo甜甜一笑立马俘获一堆女心。

“啊Yo你怎么这么可爱啊。”“让姐姐摸摸。”

Yo除了每日在厨房间靠卖萌骗吃骗喝,管家还依照少爷吩咐请了理疗师来帮Yo做复健,虽然车祸未伤及骨头,但创伤面积不小,在地上翻滚时被几篇锋利的碎石片划到伤了肌肉筋膜,还是要做拉伸的跟热烤的。

除了复建,一切都很完美啊,Yo躺在夏日午后的阳光里想。

阳光太好,Yo舒服地伸了个懒腰,睡着了,一觉醒来的时候就是半夜了,连晚饭都睡了过去,只好大半夜跑去厨房翻吃的,结果刚一打开冰箱就听到后边有人问,“谁?”

夜籁寂静,四下一片悄无声息,突然出现的声音让Yo吓了一跳才转过头去看是谁。

Pha只看见一人站在冰箱前边,听到自己问话后转了过来,厨房没开灯,只能靠着冰箱里的灯光辨认人影,偏偏冰箱高大,灯又安在最顶端,Yo转过来后,背着光,灯幽幽地从斜后方打下来,又一身白衣白裤,Pha一瞬间以为见了鬼,心跳停了三下,才辨认出是Yo。

“是你啊,吓死我了,谁给你找的这套衣服。”Pha打开了灯,急需一罐瓶酒压压惊,他走过去从Yo头顶伸过手就要拿,Yo却一把抓住了他手腕,“你吃晚饭了吗?就直接喝酒?”

“不想吃。”太累了,累到没有胃口,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啧啧啧,明明是医生却一点都不注重自己身体健康,怪不得那么瘦。”

Pha掐了他腰一把,嗯,是比自己有肥肉。

“别闹,”Yo拍开他手,“煎鸡蛋你要不要?”说着真的架上锅准备开火了。

Pha紧绷的神经突然放松下来,一瞬间竟觉得特别的饿,“要!”乖乖坐到旁边的小桌边上等鸡蛋煎好。

片刻之后。

“你到底会不会煎啊!不要这么浪费食物啊!”Yo连续糊了好几个后,Pha终于忍不住自己上手了。

“我只是不熟悉你家炉灶的结构嘛。”

“这个是小火,这个是中火,这个才是大火。”

“谁把大火放到小火和中火之间啊!”

Pha无奈的白了他一眼。

“哇,P’Pha你怎么什么都会啊,一点都不像富家子弟。”鸡蛋上桌,Yo在旁边做狗腿状。

“快吃吧,哪儿那么多废话。”Pha扯松了领带,有种说不出的慵懒性感,Yo不停瞄了他几眼。像刚才煎鸡蛋也是,Pha白衬衫扎进西装裤里,勾勒出完美的腰线。Yo摸摸圈了下腰围,嗯,果然要比P’Pha粗上一圈。上帝造人的时候真是太不公平了,身为Alpha就可以紧实有型,而Omega的肌肉含量就少很多,总是一看就软软的。

但Yo从来就没反思过自己脂肪多的原因有没有半夜加餐的缘故。

 

在久违的心心念念的家里的大床上,Pha直睡到第二天日上三竿才起来,下楼正好看见理疗师在帮Yo做按摩,为着方便的缘故,Yo只穿了条短裤躺在沙发上,赤裸着大腿,理疗师尽职尽责地握住他脚帮他做各种拉伸动作。虽说人家只是在正常工作,更何况还是自己请来的,但Pha还是心里淡淡的不爽。

“咳咳。”Pha假咳了下,提醒众人自己下楼来了,本来围着Yo还在叽叽喳喳聊天的一帮女佣瞬间作鸟兽状四散走掉了。

“医生,他的腿怎么样了?”

医生拿过手巾抹抹头上的汗,”这位先生本身伤的不是很重,我也只是个辅助作用,一个星期的疗程现在就结束了,还请这位先生自己多多锻炼才行。”

Yo点头如蒜捣,太好了,终于结束了。

Pha暗自松了口气,亲自送理疗师出了门,回来正好看见Yo在套长裤,做完了电烤他现在腿有点凉,腿疼就懒得再折腾回卧室换下短裤套长裤,所以索性短裤外边直接套了。

 “等下,”Pha制止了他的动作,俯下身细细打量他大腿上伤口的愈合情况,新长出的粉肉与原先白皙的肤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左侧大腿外侧错落交叉分布着,虽不至于狰狞,但与光滑无暇的右腿比起来,还是太可惜了。

虽然知道Pha只是单纯的以医生的身份为自己做检查,但大白天的,就这么被扣住大腿按在沙发上查看,周围还有这么多故作无视这边的佣人,Yo还是觉得了尴尬。

“那个,”Pha的气息喷到他大腿上,弄得他痒痒的,Yo禁不住一点一点涨红了脸皮。

“怎么?”Pha抬起头正好与他目光相接,那几天的回忆突然汹涌而至,Yo那时也是这样潮红着脸望着他,Pha像触电似的赶快放开了他。

Yo手忙脚乱把裤子穿好。

“咳咳,是该注意防晒,防止疤痕颜色加深。

Yo手上动作一滞。

“啊,不是那个你走路还痛吗?”

Yo余光瞟到佣人脸上都浮现一种我们都懂的神色。

“啊我是说腿,不是……”

Yo连腰带都没系好就先扑过来捂住Pha的嘴,他怕Pha再说下去,佣人们不知道会想到哪里去,虽然他们想的也没错吧……但是……

于是喊着“Pha我回来了”的Kit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的是腰带半解(未扎好)拉链全开(没拉)的Yo半跪在沙发上一手提着裤子一手捂着Pha嘴的奇异姿势,而Pha的双手正好维持了怕Yo摔下来放在他腰两侧的暧昧姿势,两人听见Kit的叫喊双双扭过头来看他,

“啊!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Kit迅速捂住了眼,并摸索着试图原路返回。 


评论(1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