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欢迎来到青蛙民宿(13)

第十二天(上)


某天聚餐,Tae对Tee说,我们在一起吧。

语气平静的就像只是告诉Tee把纸巾递给他一样。

好呀。Tee连头都没抬还在吃他的炒饭,是Tae吃不下剩下的一份。

其余几个人大气都没敢喘,生怕自己吵醒了一场美梦。

过了两天。

“唉,不对,不能这么轻易答应,我反悔了,P’Tae先来追求我一段时间我再考虑答应才行。”

“好呀。”

“也不对,为什么要你追我?我要追你!”

“好呀。”

“还是不对!”胡光平觉得烦躁,觉得哪里不对劲。“你怎么只会说好呀。”气到处乱撒。

对着你可能我说不出不好。

*************

 

 

 

Bas是被一声巨响吵醒的。惊醒又发觉God没在忙披了晨衣出去看怎么回事。

推门出去,原来不仅自己连隔壁的情侣和Ariel都被吵醒了,四个人面面相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趴到扶手上都往一楼声音来源的方向看,God听见楼上的动静,扶着客厅的玻璃门有点尴尬地扭头望向他们。

“门里不知道卡了什么东西,我使劲一推居然掉下来了。”God讪讪地解释道。

Bas跑下楼帮他,从侧门出去帮他把玻璃门从外边扶好,让God重新对好轨道看能不能装回去。

Bas一直似有多动症似的,双手拿着什么东西的时候,一刻都不能得闲,一定要把那东西拆开看看要是拆不开就一定反复揉捏着玩,盘子碟子杯子这些小东西就不必说了,God的碎碎(岁岁)平安已经不知道说到20几几年去了。Bas妈妈有时候看不下去都会说God实在是太惯着Bas了,总是一句人没受伤吧,从来也不问东西怎么样了。God没好意思反驳丈母娘,心里迷惑,东西还能比人重要吗?修得好就修修不好就再买,钱可以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跟人生气?他偷偷跟Bas讲这个理论,才讲了一半,Bas捂他嘴,说你不能把我最后一点毁坏东西的负罪感弄掉,毕竟有些还是别人的东西啊!God握着他捂自己嘴的手点了点头,那以后你弄坏东西我们一起道歉好了。

不,这也不是正常思维的,P’God你这样会教坏小孩子的,以为只要有钱赔就可以随便弄坏别人的东西了。

可是小孩子对世界有好奇心那要怎么办,也不能阻止他探索世界吧。

Bas咬了他手腕一口,谁是小孩子啊!明是嗔怪,暗是撒娇。

God笑,小孩子就会把所有东西往自己嘴里塞来感知世界。

那我只用塞你一个就够了。

 

如同其他无关痛痒的问题,破坏东西这件事也没有个定论。

没关系,我宠他嘛。再被丈母娘念叨的时候,God就都这么回答了。

 

所以客厅大门掉下来的时候Bas也只是觉得再安好就好了,安不好就换新的,God没有被砸到实在太好了。一句多余的问句也无。那对情侣却看得惊异,即使身为饭,知道两人之间的感情但具体到这种小事上,女生还是没忍住小声叨念了下男友,我把你的手办弄坏了你都要跟我唠叨两天。男生一口血闷在胸口,“那是限量版的好吗?有钱也买不到了。”“那手办重要还是我重要?”

 

全神贯注修门的两人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引发了一对小情侣的争执,努力把门竖回了原位,门铃响了。

两个人隔着玻璃门都是一脸问号,这么早会是谁?

God跑去看对讲机里的画面,Bas等不及跑去开了大门。

门外是一脸喜气洋洋的Tee。

Bas默默把门关上了。

大清早的,这一定是幻觉。

 

Tee哐哐哐敲起门来,“喂!小胖子,开门呀!我是民宿今天的客人!小心我投诉你拒客!让你民宿开不下去!”

都出现幻听了,Bas扶着门对自己说。

 

门铃又响了起来,对讲机里出现了P’Tae的脸,Ariel一声尖叫,那女生看清是谁后也尖叫一声回屋了。God被两个女生的尖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Ariel已经火速从二楼冲下来按了开门。

Bas就这么无情的被妹妹背叛了。

 

Tee趾高气扬的进来,递给Bas一大包东西,“偌,老爷妈妈给你的。”Bas瞬间多云转晴。Bas一边往回走一边翻看里面的东西,嗯,都是吃的,Tae 的妈妈还是很了解他的,他跟Tae道谢让他帮自己谢谢伯母,改天跟God再去拜访。两人说笑着完全没注意到玻璃门后的God的黑脸。而Tee就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推开了刚刚才竖好的玻璃门。

 

哐——

 

又是一声巨响。

正在唠家常和正在黑脸的两位早已忘了这茬但此刻却异口同声叫道:“胡光平你把我们家门弄坏了!”

扶着门又不能放手的TeeTee现在很尴尬,他求助地望向他的老爷。

而迅速回屋换掉睡衣,换上条明艳裙子的Ariel像颗炮弹样此刻冲了出来,完全无视扶着门的胡光平尖叫着P’Tae扑向了Tae,Tae笑嘻嘻抱住她,“好久不见,Ariel又变漂亮了呢。”

 

Tee恨不得此时化身武侠小说里的绝世高手用内力来震碎这块玻璃以表达自己此时内心的愤怒。

 

可惜他不能,于是他只能愤怒地瞪着Tae直到两人寒暄完了再帮他把玻璃门竖到一边,四个人坐下来面对面谈赔偿的问题。Ariel洋溢着一脸幸福的笑容做饭去了。

 

Bas默默竖起了五根手指。

Tee瞪圆眼睛愤怒地比了个1。

Bas摇摇头,收起拇指,4真的不能再少了。

Tee收紧眉头咬牙切齿比了个3,真的是很肉痛了。

Bas也一脸沉重,终于点了个头。

 

谈判完毕,God招呼Tae Tee,“吃早饭了吗?这么早就过来?”

“我等P’Tae的时候在机场吃过了,然后他自己在飞机上吃过了。”God突然觉得自己很多嘴,胡光平怎么可能饿着自己呢?“那你们自己随意吧,我们去吃早饭。”God拉起Bas往餐厅走。既然今天的客人是Tae Tee,拿酱油拌凉水喂他们都没关系了。God Bas心里很轻松更何况刚才还讹了俩人一笔,心情大好的俩人现在胃口大开。

 

但就算胃口再好,看到满桌的食物,两人还是愣住了。Ariel 这是看到P’Tae来超水平发挥了?

端着配菜出来的女生解答了他们的疑问,“我自己有开餐厅,所以做一点东西帮帮忙。”

“做得很好啊。”P’Tae冲女生笑,女生脸上立马浮现一层可疑的红色。

Bas咬着筷子冲God使眼色,有猫腻哦。

“哦嚯,你也喜欢P’Tae啊?”Bas八卦只是在心里,Ariel 可是正大光明讲出来了,“我也是我也是啊,六个人中我也最喜欢P’Tae了。”

“那我排第几?”胡光平好奇心起来了。

Ariel数数手指,摆了个六出来。

“嗯?”Tee气得掐腰,“我居然是最后一名?”Tae在旁边笑的东倒西歪摸摸他的头,劝他消消气。

“谁叫你抢了他最喜欢的P’Tae啊。”Bas大笑着跟他解释。

“那给你给你。谁稀罕要啊。”说着,真把Tae往Ariel那边推,“那我现在排第几?”

“大概第三?”

“第二是谁?”

“结婚之前的P’God。”

“嗯????”还有这种操作?胡光平气懵圈了,咬着手巾作可怜状,“想当年跟在人家后边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坐人家腿上,这才几年光景……”

“哎?等会?”Bas听出不对劲来,打断了胡光平的自怨自艾,“我排第几啊,前三都算不上了。”

“哥哥在我心中怎么能有排名呢?永远是至高无上的!”Ariel坐过来挤到BasTee中间,抱住Bas手臂撒娇,非常有她哥哥的风范。

“那为什么还有六名?”Tae也很好奇。

“因为有个人婚前婚后反差太大了。”Ariel盯着God看。

God一慌,拿起眼前的纸巾也学Tee的样子,“人家明明没有变……”

“打住打住!”BasAriel一起扯了纸巾下来。

大清早就有如此福利,女生快笑疯了。她男朋友此时才下来,头发湿湿的,看来刚洗完澡,见她笑成这样,好奇问,“什么事这么好笑?门修好了?”边说边拿起片面包咬了一口。

男生只不过随口问了一句,Tee却敏锐的捉住了纰漏,刚才那男生明明没看见门坏的!为什么要问门修好了而不是问门怎么坏了?除非,Tee眯起眼看着那夫夫俩。

God Bas听那男生的随口一问不由得紧张起来,全都低头喝汤来掩饰,Tee恍然大悟,“快说!是不是门早就坏了你们嫁祸给我的!”

“好像,似乎,大概,可能,也许,不一定,坏过?”Bas语气中充满了不确定。

“你们夫夫俩不觉得太过分了吗?居然还骗我做奴隶?”Tee鼻子都要气歪了。

 

他们之前拍戏保留下的习惯,玩游戏输了或者打赌输了,输的人就要做赢的人多少天的奴隶,刚才讨价还价还到三天的。

 

“呵呵呵呵,喝汤喝汤。汤都要凉了。”Bas讪笑着把汤端到Tee面前,打算蒙混过去,Tee一副大爷样勉勉强强接受了。

 

饭后小情侣出去玩了,Tee非常自觉的自己做了咖啡端去后院躺倒在秋千椅上吹风,Bas挤上去,两个人一起晃呀晃呀。

 

God联系了维修师傅又跟Tae一起把门抬到院子里防止在屋里砸伤人。Ariel换了身泳衣也去后院晒太阳去了。

 

“下个月水灯节你回去吗?”Bas问Tee。

“想回去啊,好久没跟阿妈放水灯了。”Tee嘴里叼着根草,“但老爷的行程不知道行不行呢,也想带他回去。你呢?”

“P’God空了那几天给我可是我不知道我行不行呀。要去国外拍广告呢,怕多耽误一天就过不成了,P’God一个人在清迈不是很可怜。”

“要不我带God回去?哈哈哈哈哈我们俩去放水灯好了。”

 

“不去。”God刚进后院听见这话斩钉截铁地拒绝了。

“喂!”自尊心很受伤的胡光平气得都坐起来了。

“嗯?”God走近秋千,抬起只眉毛。怂平立马吓得把Bas双手奉上,给神的祭品。

God把Bas拖回到自己怀里,Bas还在跟Tee聊回清迈的事,直到坐到God大腿才意识到自己被拉起来坐着了,他表示要趴回去,P’Tee身上软乎乎的都是软肉挨着舒服不像他跟Tae都是肌肉硬邦邦的,硌屁股。

Tee立马在秋千上躺不住了,在God越来越黑的脸色中跑去找Tae了。

“唉?P’Tee到底为什么这么怕你啊?”Bas百思不得其解,“明明他比你年纪大啊?”

“不知道呀。”God笑笑。

旁边在翻杂志的Ariel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你没看见过P’God凶的样子!”

 

中午那顿是靠着P’Tae妈妈的慰问品撑下来的。

“P’Tee你怎么这么勤劳?还特意去P’Tae妈妈家拿吃的过来?”Bas不停往嘴里塞,也不吝赞美Tee。

“还不是某人整天不回家,我要把Blof送过去,某人的妈妈就很担心某人吃不好啊,知道要来这里索性多带一点给你啊。”

“你其实可以把Blof一起带过来啊。”

Blof是三年前TaeTee领养的孩子,当天胡光平就迫不及待在聊天群里炫耀老爷老来得子了。

“你什么时候生的孩子?!”Cop表示很震惊!

“去去去去!领养的,就叫Blof哦,纪念我们的爱情!”Tee配了张得意忘形的表情。

“恶俗!”

“恶俗!”

“恶俗!”

“恶俗!”

Tee甩出了跟Blof的三人合照。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
“有这么一对父母好可惜啊。”

Tee退了一天聊天群以示抗议。

 

“不过也真的好久没见Blof了呢,”Bas有点感慨,“是不是又长高了?”

Tee给他看照片,穿着小学生制服的Blof笑得很开心。

 

Tee其实一直想要个女儿的,因为他没有妹妹,只有调皮捣蛋的弟弟,有个女儿的话,他想想都觉得心都软了。自己的整个世界都会因为她变得柔软的。最终还是因着这样那样的原因领养了Blof,那孩子总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虽然是男生但也很柔软呢,他想和Tae保护着他长大。

 --------------

自从说了想快速完结之后反而变得越来越啰嗦不知所云了……

因为前面有小伙伴点梗想看其他几个人出场所以最后几天带他们出场啦!

 


评论(29)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