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eoyoyo

WELCOME TO MY NEVERLAND

欢迎来到青蛙民宿(11)

第十天(下)

Ariel一边大叫着我回来了,一边拖着行李箱穿过前院和客厅,全都静悄悄的,没有等到半点回应,都没人在家么?Ariel找了一圈,厨房也没有人,“哥?P‘God?”Ariel边喊边朝后院走去。

俩人根本没想到Ariel会在这个点回来,一个冷不防被吓了一跳,God下意识咬了下牙,结果Bas的舌头结结实实被咬了一口,于是等Ariel进了画室看到的便是Bas靠着工作台捂着嘴的场景,脸上说不清是痛苦还是尴尬的神色,God在一旁硬要把他手拿开看看他伤口。

“这是怎么了?咬到舌头啦?这么馋肉吗?”Ariel不知就里,但绝不放过任何一个调侃Bas的机会,Bas心里委屈但又不能说咬到自己舌头的不是自己是God,加上舌头还在痛,只能含糊着反驳几句没有意义的话。

God却趁着他含糊说话的时机掰了他下巴过来查看他舌头,好在没有流血,刚才他真的是结结实实咬了一大口啊,Ariel对God这动作感到疑惑,她哥自己咬到舌头P’God这么紧张干嘛?平常Bas咬到P’God也会笑话Bas又馋肉了啊,Ariel看看Bas又看看God,眼神在两个人身上流转,God还在掰着Bas头看确定真的没有流血,Bas现在舌头都已经不痛了,伸手要把God手打掉,一直被他这样掰着头看,太奇怪了。

Ariel又盯了他俩一会儿,突然想意识到什么问题似的,恍然大悟道,“哦~~~~难道???”

Bas终于打开God的手,听见Ariel一声意味深长地哦,转过头来恶狠狠的问她,哦什么哦!

Ariel得意洋洋的,我什么都没说啊,你们俩脸红什么啊!

Bas被她这么一说去摸自己脸果然是有点热的,转过去去看God,God脸上也浮着一层可疑的红色,不自然地挠着鼻尖。

Bas转身推了Ariel出去,去去去,去把行李放好。

 

Ariel刚出画室门,Bas又像想起什么似的,转身追了上去。

“有没有帮我买巧克力?”Bas推着Ariel走,一进客厅觉得God听不见了就开始问。

“你都不关心你妹妹试镜怎么样了吗?”Ariel边假装抱怨边从包里翻出来给Bas的巧克力,“诺,给你买的散装的小包装,方便你藏起来啦。”

“嘿嘿嘿,”Bas嬉笑着接过,忙不迭地塞了一块在嘴里,“试镜肯定没问题啦,哥哥百分之百对你有信心!”Bas嘴里咬着巧克力含糊不清的给自己辩解,“我的妈呀,这巧克力怎么这么苦。”Bas忙捡起包装看了一眼,“82%的可可含量?!”Bas怒瞪Ariel。

“哎呀!一定是店员称错了我也没有看啊!”Ariel边说边拉着行李准备撤退,Bas待要扑上来掐她的时候,Ariel冲着Bas身后大叫,“P’God我哥又在偷吃巧克力了!”

“你以为我会上当吗?叫P’God就有用了吗?”Bas根本不相信,这都是Ariel引开他的伎俩,兄妹俩平常在家没少斗智斗勇,但可惜……Ariel这次没骗他,Bas听到背后传来了几声God的咳嗽声。

Bas打了个哆嗦,Ariel赶紧拉着行李箱溜回卧室了。

“巧克力拿来。”God走到Bas面前跟他伸出手。

Bas把巧克力往身后藏,瞪大眼睛装可怜相跟God求饶,“哎呀,P这个可是82%的可可超苦的!不会蛀牙的。”

Bas这句是实话,那苦味留在舌根久久不退,简直有种喝中药的错觉,但再苦也是巧克力啊,Bas不愿放手。

God坚持着伸手,Bas嘴里的苦味又反上来了,他忍不住呕了一下,但这也没阻挡God没收巧克力的决心,Bas心生一计,拆了块巧克力用嘴咬着送到了God嘴里。

巧克力入口即化,Bas直接把那苦味送到God舌根,纵然被Bas亲着,God还是忍不住推开了Bas,“怎么这么苦啊!”God脸皱到了一起,跑去厨房找点甜的东西吃。

Bas嘴里的苦味还没散去,现在又多了一点,也皱着脸,就是很苦啊,他跟着God去了厨房。

但吃着桃子的God还是无情地没收了巧克力,就算真的很苦,那也是巧克力,巧克力就要被没收,特别有原则。

Bas默默拿起一个桃子一边在腹诽God一边狠狠地咬了一口桃子,结果成功被酸到了。Bas的脸又皱到了一起,被Bas的模样逗笑的God一边笑一边递过自己手里的桃子,”这个甜,你吃这个。“

”那这个呢?“Bas举着自己的桃子,God跟他换了一下,”我来吃好了。”

 

Ariel下午在房间补觉,God Bas去超市补了趟货,今天倒是没有客人来,就不知道明天怎样了,还是提前把粮食储备起来吧。排队结账的时候Bas跑去买了两个甜筒,一个给God一个给自己,God没手拿,就着Bas的手咬了一口,Bas怕化掉只好两个一起舔,雨露均沾,等到了停车场好不容易东西放进后备箱腾出手来的时候,Bas鞋带开了他顺手就想把两个甜筒给God拿着,但God先一步蹲下去帮他把鞋带系好了。

“唉。”Bas叹了口气。

“嗯?”God有点不解,站起来带着一个疑问的眼神。

“我觉得我越来越像个智障了。”Bas愤愤地,两个甜筒此时也只剩半截了,Bas一口气全塞嘴里了,泄愤。

God没忍住笑出了声,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Bas被一齐塞进嘴里的两个甜筒冰的牙疼了下,眼泪汪汪地,自己果然就是智障啊。

God笑得更欢了。

“有时候我也想照顾照顾你呢,不想总是被你这么照顾。”Bas系安全带的时候还在耿耿于怀。

God揉揉他脑袋,“并不觉得在照顾你啊,都是些小事啊。”

 

回到家Ariel早就醒了,坐在门廊上撸猫,并一脸期盼地问晚上吃啥。睡了吃吃了睡非常有她哥的风范。

“今晚烤鸡!”Bas兴致昂扬地拖了新买的整只鸡出来给Ariel看。两个人往鸡肚子里塞了土豆柠檬又开始往鸡身上抹油,Ariel拿刷子刷,Bas用手给鸡抹匀,“这样好像在给它做Massage啊哈哈哈。”Bas给God看,正在切配菜的God探过头看了一眼,“鸡好可怜啊,死后还要被这样填尸。”

“切,有本事等会你不要吃。”Bas翻了个白眼给他,捧着烤盘把鸡送入了预热好的烤箱。

God自然是没拉下吃鸡,还把石榴酒拿出来给Ariel尝,三个人有酒有肉自然十分快活,酒足饭饱,God端着杯子突然问Bas,“疼吗?”

“什么?”Bas不明白。

“当你从天堂坠入人间的时候?”

Bas吃吃笑起来。

Ariel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默默收拾了盘子去洗了。她知道俩人这是又开始了啊,这种五毛钱的笑话也就是她哥能笑出来了。

果然God下一句话就是,“能请你喝杯酒吗?”

嗯……今晚不演莎士比亚和琼瑶剧,改演酒吧艳遇了。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

哟呵,还带着三角恋?Ariel开始有兴趣了,竖起耳朵听着。

“可你男朋友不在这儿啊,况且只是喝一杯认识一下嘛。我叫Pha,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Wayo。”

“你看我们俩的名字可配了呢,一个是森林一个是风。”

“那你没听过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吗?”Bas故意激他。

“那你这是在说我很优秀吗?比你男朋友还优秀吗?”

Bas被噎了一下,立马回嘴,“我男朋友可是God God谁会比他优秀!”Bas边说边得意地秀了下左手的戒指,“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

“那……你不想享受下结婚前最后的狂欢吗?我在楼上开了个房间,要不要……”God声音越来越低,越说越贴近Bas,最后这句简直就是贴着Bas脖子吹气了,Bas不自觉缩了下脖子,“可我男朋友……”

“忘掉他,让我们来享受Phayo的一晚……”

Bas被蛊惑了,不自觉就说出了那个好字。

God圈住Bas腰慢慢冲着他的嘴唇亲下去,Bas心如擂鼓,不自觉咽了口水,恍惚间真以为自己背着God和P’Pha在一起了,他慢慢闭上眼准备享受这一吻,结果厨房里传来了哐的一声巨响,打断了俩人的小剧场。

不知道Ariel又摔碎了什么,在破坏力这点上,Ariel也十分有她哥哥的风采了。

 

Bas被这一声惊醒,从刚才的小剧场里回过神来,看着面前的God突然有种不敢面对他的罪恶感伏在God臂弯里捂脸笑,“我简直意志太不坚定了,若是有天真的有个长得跟你一模一样的诱惑我,我动摇了怎么办?”

“怎么办?”God抱住他晃,“不都说过了吗?死也不放你走。”

 

晚上入睡的时候,窗外淅淅沥沥又下起了秋雨,Bas觉得有点凉,忍不住连打了好几个喷嚏。God忙去摸他额头,换了床厚点的被子。Bas掀开被子,新晒好的被子有种暖和和的蓬松感,Bas只是塞进去一只脚就觉得异常舒爽了。

“我关灯了哦。”God看Bas已经坐在床边了,关了灯,然后下一刻就听见一声巨响,闷闷的。“怎么了怎么了?”God忙把灯又打开看看怎么回事,Bas抱着脑袋伏在床头不说话,看来是撞到头了,God憋着笑要给他揉一揉,Bas眼睛噙着泪,躲God的手,这简直不能更蠢了好吗?睡觉撞到头。

“不蠢不蠢啦,”God执意拿开Bas手,给他揉脑袋,但脸上的表情却不是这么一回事。

“你还笑你还笑,”Bas撞到头就够委屈了,God此时笑得花枝乱颤的不是笑他蠢还是什么?Bas气愤地瞪God,God把他整个人都圈到怀里来,头按到自己肩头不让Bas看自己的表情了给他揉脑袋。但即使看不到God脸,Bas也知道God肯定还在笑!他暗暗地掐了一把God。

“嚯咦!很疼唉!”God松开了手。

“哼,让你笑。”Bas不甘示弱,重新躺了回去,这次很小心的往下挪了挪没有撞到头。

“那我关灯了啊。”God起身去按开关。

“啊啾!”Bas突然觉得鼻子痒,仰着头打了个喷嚏,因为仰躺着的关系口水全都被自己脸接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as被自己的口水恶心的不行,God在旁边扶着墙笑弯了腰,为什么自己的小胖子这么多年还这么好玩,太可爱了。

Bas勇猛地扑上去,用脸来回揉蹭God胸口,把脸上的口水全擦在了God胸口的睡衣上,“哼哼哼,让你笑话我。”Bas蹭完了斜眼看God,一副你奈我何的样子。

God倒是一脸无所谓,把Bas捉回来重新蹭自己胸口,把口水全都还回去,“啊啊啊啊啊啊”没料到他能来这一招的Bas又成功的被自己口水恶心到了。

 

俩人闹到最后Bas重新去洗了脸,God去换了睡衣。

“嫌弃我口水哼哼哼。”Bas撇着嘴装受到了打击。

“我要是嫌弃,每天早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把睡衣换了,也不知道是谁每天靠着我流……”Bas忙去用手捂God嘴,这么丢人的事就不要讲了啊啊啊啊,全国观众都知道了啊!

God笑嘻嘻把脏睡衣往Bas鼻子下边伸,Bas一脸嫌弃地往后躲,“你看你看你自己都嫌弃。”

 

闹了这么一场,俩人睡意全无,等到躺下,又都有点睡不着了。

Bas又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God有点紧张,这两天下雨有点降温,Bas睡觉又是不老实的,God怕他受凉。再加上Bas之前有段时间因为角色需要减肥,小孩一直饿肚子导致身体特别虚,只要气温变化必感冒,感冒必发烧,但都不是高烧,就是每到下午五六点开始低烧,等到戏拍完再去医院看的时候已经成功变成了高烧不退,医生那时候说的那句再来晚一点就是心肌炎了让God至今都很后怕,Bas连打两个喷嚏,他真的是紧张了。

“没有没有,刚才碰到被子上的绒毛了,不是感冒,别紧张。”Bas在被子里蠕动,挪到God怀里,侧过身子抱着他让他安心。

 

God心是放下了,胃却开始有点隐隐作痛,他忍不住打了个嗝。

“胃胀气?”Bas抬头问他,也是God的老毛病了,“要不要喝杯热牛奶暖暖胃?”

“也好。”说着便要起身,Bas急忙按住他,“我去我去。”说着按了自己那边的床头灯,急急忙忙披了晨衣出去,因为太着急,脚还撞到了床尾,Bas痛得眼泪又出来了,God连忙爬过来看他痛不痛,Bas连连挥手让他坐回去,自己忍着痛简直是连滚带爬的奔去了厨房,而且特意没用微波炉简单加热一下,特地起了炉灶煮了一小锅牛奶!特别贴心!特别会照顾人!

 

God倚着床头翻杂志,等Bas回来,胃胀气让他一直嗝不停,还有点反酸,真是有点难受了。好一会儿Bas才捧着杯牛奶回来,一看见God就开始嚷,“我真的是好蠢啊!为什么没选个有把手的杯子!烫死我了,快喝!”

God伸手连带着隔热垫一起接了过来,一摸杯壁,果然很烫。

Bas爬上床,跪坐在God旁边催他,快喝呀。

God扯扯嘴角,告诉了他一个事实,“烫。”

“我还怕凉了,还这么烫吗?”Bas爬过去,伸出舌尖刚接触到牛奶立马缩了回来,真的是好烫啊……

God看着Bas的小动作忍不住亲了他一口,比起牛奶来,果然还是Bas更美味。

Bas没愣防,回过神来后连忙推开他,快喝牛奶啦,喝完好睡觉。

嗯好,God笑,端着牛奶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

Bas支起一根胳膊撑着头侧躺着,一边玩弄God睡衣上的扣子,一边跟他聊天,“P我们第一次两个人一起参加活动就是喝牛奶呢。”

God饮尽最后一口牛奶,“可我觉得牛奶还是这样最好喝。”他低下头又去亲了下Bas,是个充满牛奶味儿的吻,今晚会有一个牛奶味儿的梦吧。

             

自以为找到了快速完结的方法,结果发现我真是好啰嗦啊,一件小事都在絮絮叨叨的。

我都把结局和番外想好了,就是不知道怎么过渡过去,虽然这篇文很松散写到烂尾但我心里还是有个主线故事哒,想把这文完结然后洒狗血,写多了日常就特别想洒狗血。

每天困的东倒西歪的还是要来码点字,我的人生真是固执的人生啊。

谢谢各位小可爱的留言,真的太忙没时间上来及时一一回复啦,比❤️。


评论(16)

热度(130)